close

P1070369

我們真的有稍微逛一下Mall的,但是因為跟我妹的韓國同學約了時間交貨(韓國人很愛台灣酒的樣子,台灣之光啊!),所以我們稍微在地下1樓走一下,就去水池廣場那邊等她,不過真的等好久,雪熙,你好慢~~

等到人的時候已經1點多啦!雖然我們早上吃很多,但是我們運動量很大還是會餓的,最後隨興的找了一間美食街裡的韓食料理餐廳,吃一下傳統韓國料理!

P1070370

P1070372P1070373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點了2份冷麵,冷麵超Q,雖然很細,但是完全不像台灣麵線那麼容易爛,所以上桌前還要用剪刀稍微剪開,我不知死活的點了經典的辣泡菜冷麵,真的好辣!!又辣又酸。

右下角是我妹點的冷麵不會辣,還好點辣冷麵有附一晚飄著碎冰的冷湯,非常酸~~配著辣冷麵吃超過癮!!我有點無法接受這種辣度(還好湯喝完了還有冰開水XD),不過還是試吃了青辣椒!看了韓國同學若無其事的拿起來啃,我們完全被她騙到啊!!!

P1070371

阿姨點的石鍋拌飯,上桌時很香!不過也是很辣!

P1070375  

接著我們去尋找據說Coex Mall隔壁的免稅店,繞了超久,還問了飯店門口的警衛,懷疑入口到底在什麼鬼地方,差點就要從Cacino入口進去碰運氣,一直在某個圓形地下廣場鬼打牆,在這邊我們就宣告鐵腿了XP

專門供外國遊客買東西的免稅店全部都用美金計價,我妹在這裡買了她同學委託的「Hera光暈霜」(名字還真不容易辨別這到底是擦什麼功用的XD),逛了一下開架保養品了解一下價錢,我們就宣告任務結束,走去旁邊的室內水族館。

P1070420  

因為阿姨覺得水族館的東西應該都差不多(事實上我也這麼覺得XD而且門票好貴啊!!不過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吧!),所以只有我跟我妹進去觀賞。

P1070377P1070384P1070390

P1070391P1070392P1070416  

一開始就是很多不同的魚被放在很多不同造型的水族缸,想的到可以拿來裝水的東西,都拿來養魚就對了,也有一些深海魚種跟大型魚類(鯊魚、魟魚那種)在大型海底隧道中悠遊~~因為看不太懂韓文(其實我們都是靠旁邊的日文漢字辨認),所以快速通過XD

以下是一些比較特別的動物:

P1070388P1070389

毒蜘蛛&毒蠍子,一看就知道很毒啊!

P1070394P1070395

超小超卡哇伊的方形河豚!!

P1070396P1070397

某種頭永遠往下的管狀魚~~

P1070378

跟鴨嘴獸、鴨嘴龍應該有親戚關係的鴨嘴魚

P1070405

粉紅色肉肉尾巴超Q的老鼠,為什麼會這麼Pink又沒有毛咧?!

P1070410

很令人驚奇的雙頭烏龜!

P1070413

魚鰭超飄逸的神仙魚

P1070407  

裝在管子裡跟其他魚隔離的食人魚!

在裡面是個很殺底片的地方,不過我們顧忌著獨自在外面等我們的阿姨,所以照幾張特別的應景就好,趕緊前往下一站:好野人住的狹鷗亭吧!

坐公車前往狹鷗亭,到的時候已經天黑啦~~

這邊的巷子都超小,擠了很多看起來很高級的餐飲店跟服飾店:

P1070426P1070428

P1070432P1070433  

因為前面迷路找不到免稅店實在讓我們的體力大透支,所以原定的接下來要去的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汝矣島渡口漢江日落(明洞首爾塔),晚餐市廳(首爾廣場Trot慶典),新堂洞炒年糕全部刪掉,改成在這邊很知名的披薩連鎖店:Mr. Pizza吃晚餐!

話說我們明明很累,但是不那麼餓,不過看看時間都晚上7點半了,還是得吃個東西,不然回去就沒得吃啦!

P1070438P1070437

P1070435

這家對於出外旅客的好處就是有無限量供應的自助沙拉吧!不過裡面的東西不像台灣的以新鮮生菜為大宗,反而出現醃漬過的蔬菜例如酸黃瓜、泡菜之類、還有馬鈴薯泥通心粉等偏日式的西餐,另外就還有很多麥片甜圈那種早餐穀片讓你配旁邊的優格。水果跟生菜的種類比較少一些~~

P1070436

自助沙拉吧台上的東西,其實我們來的時候服務生已經有點在收攤的感覺XD畢竟對他們來說,吃飯時間可能已經過了要準備打烊囉!

話說小姐有跟我們講解自助吧使用規則,但是聽不懂的我們實在不知道是不是指供應時間只到幾點、或是他們不會再補東西的意思,所以有要去的人,真的不要像我們這麼晚去吃啊!

P1070440  

我們只點了一個超級豪華的明蝦披薩!皮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相同,蝦子給的又多又大塊,跟菜單照片長的一模一樣是值得讚許的地方!不過上頭的美乃茲稍嫌油膩,還好有很多生菜跟優格可以解膩~~

之後我們就拖著沈重的步伐回民宿休息啦!第一天就操的這麼累,我跟阿姨真是腳力不行的老人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Coex mall Mr. Pizza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