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和我妹計劃要做很多事的日子!
本來我們計劃是這樣的:
1早上我去看病
2下午我們兩個去建國路看電腦螢幕,沒辦法,我家的螢幕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3晚上和阿姨還有我表妹去瑞豐夜市逛逛,我妹從來沒去過,所以很期待!
 
不過咧,因為我妹這個打工魔人在中山路附近找到一個打工,
所以她星期四就包袱款款,去住我阿媽家,
這樣工作比較方便(反正也只到昨天而已)。
 
因此計劃就有一點小小的變動,
剛好我舅他們昨天要來我們家附近公祭,
公祭結束以後就可以順便載我回他們家,
所以我就中午的時候讓他們載我,
準備下午的時候再和我阿姨一起去看病。
 
昨天一整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
太陽真是么壽大的耶!
不管去哪裡我都可以一身汗,
覺得長褲都要和我融為一體了啦~~~~
真是,好不容易在6點半的時候看完病,
準備先去建國路看一下液晶螢幕再去瑞豐夜市,
哇哩咧!沒想到這家電腦公司也沒有VE720m的螢幕,
還在網路上特價的很高興,
進去逛的時間根本和我們騎車到這邊來時間不成正比嘛!
 
總算在7點半的時候到瑞豐夜市,我們都快餓扁了啦!
不過人真的不是普通多耶!我已經不想去避免撞到別人了,撞就撞吧!
反正也避不開。
我們去吃蒙古烤肉那攤,人真的排的好多,
還一直有人進來,差一點就找不到位子,
利用等的空檔,我們還可以先後去買月亮蝦餅和東山鴨頭的魯味回來一起吃,就知道等了多久!
 
啊~~~~~不該買這麼多東西的,我們四個人吃的好撐!
我表妹很沒義氣的說他要留肚子吃壽司,
所以剩下的叫我們自己解決!
不過她和我妹後來竟然還可以一人再吃三個壽司,
那都是飯耶!你們還能吃喔!了不起~~~~
 
瑞豐夜市的衣服都好高檔,看起來都很有質感的樣子,
不過我們一樣也沒買。太熱了,只想回家吹冷氣!
沒想到每個小攤子擺出來都可以像精品店一樣,
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哈哈,下次有機會再仔細逛吧!
 
PS.回家以後只看到NCIS的最後十分鐘,雖然看不懂在演什麼,不過總比全部都沒看到好!還好不是第三季的最後一集,聽說最後一集吉布斯就要走了,嗚嗚!吉布斯你不要退休嘛!你是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