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10F翠園飲茶食記
上個禮拜趁著清明假期,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跟黃geia還有宛倫、懷詠兩個好久不見學妹聚聚,
特別感謝黃geia每次都從新營遠道而來,
下次換我們去新營找你怎樣,
不過你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黃geia最近忙著寫論文太忙啦!
宛倫現在也在工作,
懷詠也因為在台北受訊所以不常回來,
能夠找到時間跟大家見面真是太好啦!
因為那天約1點,所以進去的時候,
我們都餓到某種極限啦!
(為我們擺餐具的小姐把餐具摔的乒乓響,當場我是有點想走人啦!可是看在場的人都沒反應就算了!就算我們1點過後才進來用餐,你也不用這麼不爽吧!)
一開始看到路過的推車就來點個蝦餅,
可是,當她在帳單上畫下190元的時候,我們三個真的都被嚇到,
開什麼玩笑,才三個蝦餅就要190!!
對不起啦懷詠,你還沒來我們就要先吃了,
的確是十分真材實料又厚實飽滿的新鮮蝦子,
很好吃,但是我們還是對190餘悸猶存!!

經過蝦餅的驚嚇之後,我們不敢亂點,
都是仔細研究過菜單上的價格,才決定叫什麼東西,
不過神奇的是在我們決定之後,推車竟然一輛也不從我們身邊經過,
是要把我們餓死嗎?!
之後懷詠來了才正式開始我們的點餐,
(一看到懷詠真是讓我驚訝!人不但瘦了,看起來變得更漂亮喔!)
珍珠丸子、燒賣因為裡面有香菇所以我沒吃,
倒是叉燒酥(我點的,自從上次在台南吃過叉燒酥就愛上叉燒酥、叉燒包了)、
芋頭糕(有小塊芋頭在裡面)、蘿菠糕、鳳爪、芋頭西米露都非常好吃喔,
終於讓我看到了漢來大飯店的水準!!
雖然價格不親切、服務又不甚有禮,
但是我們四個人還是自己製造氣氛製造的很high!
結帳的時候滿一百元就送壹張百元抵用券,
讓你下次來的時候可以使用,
算是另一種折價的回饋吧!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漢神,
期間又坐下來在摩斯聊天,
聽到懷詠聊她受訓時的甘苦,搞得又回去上高中的感覺,
不由得慶幸我當初沒去!
不過人會變美是一大好處,你繼續加油撐下去吧!
宛倫今年開始工作,有case要跟我接觸的要提早說一聲啊!
免得我又像第一次一樣用冷冰冰的聲音對你,
最後被認出來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後來因為兩個學妹都要回家吃飯或趕報告,
所以我們就兵分二路,
但是我又搞笑的找不到我寄車的地點了啦!
折騰的一番功夫才找到,真是太丟臉了,
還因此發現其他家寄車都是30元,只有我寄的那家是35元,
徹底被坑,還好最後車有找到,不然我會更不爽!!

和黃geia去新堀江亂轉一會,
兩個人還真沒有想買的東西,
喔,有買了一對超卡哇伊耳環!
之後我們就坐高捷(第一次坐耶,很怕出事)送黃geia去火車站坐車,
就說你今天怪怪的,high不太起來的感覺,
就是因為家裡有事困擾喔,
清官難斷家務事,
還是要靠你們家人自己化解,
所幸現在好一點(應該有好一點吧!上次打電話問你的)
明天就是我們生日啦!祝我們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啦!
另外也謝謝你聽我說我第一試錄取的煩惱,
還幫我問到面試準備的資訊,
之後如果我有問題要再請教你喔!
要是敢拒絕試試看,哈哈!

接下來一個月就要全力已赴準備面試,
網誌在此就先暫停吧!
下一次可能就是我考完的時候了,不過考完緊接著又要準備8月份的考試,
更新的次數嗯,就看回應人數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