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看黃旼炫演唱會開啟的台北2日遊,其實他們團解散以後(拜託不是最後但還是發生了~NU'EST The Best Album 'Needle & Bubble')因為消息太分散&PTT還有B站更新的不如以往全面,所以我沒有Follow的很全面,就大概知道大家簽了經紀公司,最近有什麼活動這樣,如果有他們互相支持的消息就會覺得很開心!不得不說旼炫今年作品很多還魂男二似乎讓他知名度大漲,緊接著出了SOLO專輯,還有擔任男主角的「無用的謊言」(但劇我都還沒有看XD),主打歌聽了但我覺得不太順耳所以沒有買專輯(Sorry~怎麼不是抒情歌啊!!!),知道他8月12日(我一開始還記錯日期,是有多不上心X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去聽,但是想想他應該很快就要去當兵,搞不好就這一次來台灣了,就當作讓人生沒有遺憾,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我跟我妹的票XDDD

他要來的那個禮拜剛好什麼颱風經過真的是讓人很驚嚇害怕這個去到北韓的颱風讓他沒辦法來台灣,還好還是到了!然後我覺得我有看演唱會真是太好了!!!這篇會先寫到演唱會前的食記,真正演唱會在下篇!

8月11號先去桃園找黃Geia玩一下,感謝她招待的華麗中餐

這天我解鎖在桃園搭公車的成就!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飲料都用很奢華的酒瓶或乾冰端出來XDD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鮭魚義大利麵好吃,小辣很OK!雖然是德式餐廳,但是餐點橫跨很多異國料理XD

這天桃院從我要回去的下午就開始下大雨,晚上到了苗栗更是誇張,雨像是用倒的~~

所以我跟我妹晚上就很乖的在她家煮麵吃!

 

8月12號到台北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啦!

去找在食尚玩家看到的泰國料理來吃,那時候我看小禎吃的時候真的感覺超讚的,又好像離我們飯店不遠,所以就來吃看看吧!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不起眼的小店但是滿滿都是人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先拿菜單點好菜再等空位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我覺得很妙的是裡面有一個感覺很台灣的煮麵攤,他們就在裡面煮麵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全體照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泰式冰奶茶(60元)是很正統的泰奶啊!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涼拌木瓜絲+海鮮(230元)

有點辣,真的是泰國口味,裡面海鮮還有青木瓜絲都給的很多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泰式炒什錦菜(100元)

應該是用蝦醬去炒的,是鹹甜口味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我妹的泰國船麵(135元)

跟高雄的船麵不太一樣的味道,這家的口味偏甜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我點的泰式招牌麵(100元)

雖然看起來很白,但是拌勻以後很入味,是微辣口感,麵條很有彈性,不過吃到後來越來越甜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吃完的時候猛然發現碗邊一圈糖XDDD

這家的菜感覺師承台南都是糖不用錢的放XDDDD

 

吃完時間還早不到可以進房間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TICC踩點,真是多虧我妹這個演唱會熟門熟路的人,迅速找到地方實名認證,官方小禮還有應援物全部拿好拿滿XD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然後還有大把時間可以揮霍我們就去逛了對面的亞州郵展買了可愛郵票!

還有時間回飯店放東西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上圖是粉絲應援物:手環(其實就是水果套XD)、面紙、小卡

下圖是官方的小禮:手機支架跟小卡

8月台北小遊記(上)~Kanokwan老麵攤

東西放好我們就要直奔TICC看演唱會啦!時間抓的剛剛好,還好台北市公車很多台!

 

想吃在這裡:

Kanokwan老麵攤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0960764116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