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後每年中秋節都要煩惱要送什麼給家人還有辦公室的同事好,繼第一年的小王子鳳梨酥+伊莎貝爾月餅、第二年還是第三年的吳記綠豆椪+舊鎮南綠豆椪後,今年首次嘗試上網買月餅!

因為我媽吃過手信坊的冰心綠豆糕覺得非常好吃,因此乎希望我買這個拿回去送阿媽,但是要漢神巨蛋才有賣,對於還無法騎車的我而言,沒辦法拿著冰的東西東奔西跑所以本來打算放棄,路過中正路的金龍彩,想說我媽有說過不然買這家的綠豆糕,那就先買一盒回去讓我媽吃看看!

DSC02859

我買的是綠豆跟杏仁綜合的135元,另外有鹹糕綜合的,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所以不敢買,純綠豆糕是120元。

回家我媽就迫不及待的開來吃,其實你很喜歡吃甜食的嘛!!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

 

天無絕人之路,居然讓我在Happy go的網站看到手信坊冰心桐花綠豆糕兩入499的消息,但是光是這樣買兩盒送人感覺有點單調,而且我還要送幫我看病的中醫師,於是亂搜尋了一下,發現了這樣奇妙的「燒餅鳳梨酥」,好新奇喔!而且感覺比較不甜,那個中醫師也很愛吃燒餅,於是找了瑪塞琳小姐跟我合購綠豆糕,今年中秋送禮就解決啦!!

DSC02883

送來的時候包成這樣,害我有點害怕,不會沒有提袋吧?!

DSC02884

還好還有兩個嶄新的提袋

DSC02885

單盒長這樣,兩入在網路上賣含運費是749元。

DSC02886

手信坊的提袋。

因為這個是冷凍運送,又怕卡到假日沒有人收,所以我跟瑪塞琳想了好久,算要什麼時候訂貨下單,才能剛好送到她家而她又在家可以馬上拿不怕管理室沒有冰箱融化掉,煩惱到我都做惡夢啦!

DSC02889  

外盒。

因為都是送人的,所以就沒有打開也沒有吃到啦!

今年送同事們的是好吃不黏牙的木侖花生糖,跟月餅完全沒有關係,讓大家吃點不一樣的口味啊XDD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