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氣超好,雖然有冷氣團南下,但是中午依舊炎熱,今天跟Joyce的約會就選了這家躺在「want to eat」資料夾裡超久的CALL HE,而不是約之前想去吃的韓式料理店啦!

DSCN1155.JPG

門口還有裡面裝潢都很乾淨雅緻的小餐廳,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是坐起來很舒服!

隨便拍個兩頁菜單:

DSCN1146.JPG

DSCN1147.JPG

詳細菜單及店內佈置可以參考這個部落格,今天雖然有帶相機,但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聽Joyce一個禮拜的日本行感想,所以就沒有多拍了!

DSCN1150.JPG

Joyce點的嫩煎雞腿肉佐BBQ醬(160元)

點吐司餐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三明治袋可以夾著一起吃

有幸吃到BBQ雞肉,醬汁很不錯,雞肉也很嫩!

DSCN1153.JPG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220元)

點早午餐薯條可以換成烤地瓜,不過今天想吃薯條所以沒有換!

薯條外脆內軟超好吃,不用沾醬也可以,十分推薦吃薯條!

油醋沙拉堅果份量很多,生菜還有水果也很新鮮!

旁邊的花椰菜、玉米筍、秋葵是事先川燙好的,所以不是溫沙拉喔!

不過蕃茄吃下去有點驚喜,是燙過去皮,用梅粉稍微醃過,不是生的蕃茄!

喜歡吃脆皮的人這個雞腿排一定會很愛,尤其是肉質彈Q一點都不柴,不過迷迭香的味道比較不明顯,但是是好吃雞腿排無誤!

滑嫩的炒蛋吃得到奶油香氣,又不會過於稀稀水水的,單吃也很棒!

最後要大誇的一定是它家的麵包,烤過之後外脆內鬆軟,核桃不但大顆量也不少,有的有抹蒜味奶油抹醬,吃起來超香啊!

不過現場沒有看到有吐司販售,可能是還沒有出爐吧!

吃完我跟Joyce都大呼超飽,現在220元(Joyce加點了一杯奶茶總共也才250元)就可以吃到撐的早午餐還這麼好吃真的很超值啊!雖然離辦公室遠了一點,但是很值得再訪!

DSCN1154.JPG

最後在太陽下照了一張招牌

 

想吃在這裡:

CALL HE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6號

07-2151295

PS.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點喔!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