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4歲的生日,
今年我有了工作,有一群很棒的同事,
我們這個禮拜還有去唱歌,玩得還蠻開心的,其中小嵐竟然還記得我是今天生,還有送我小蛋糕,真是太感動了,你的生日我一定會想辦法探聽到的;
以前的死黨也過得很好,
雖然我今天拆開你的信才發現你的東西被偷了,
放心,我一定會幫你詛咒那個人頭頂生瘡、腳底流膿、一輩子找不到工作、連搶銀行都不敢活該呆在家一生的大米蟲:
另外學妹也有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喔!!希望你今年能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我是一個不貪心的人,只希望我們家人、朋友、和所有對我好的人能平安幸福,我以後也要有能力報答、回饋給你們和其他的好人。
另外就是希望我的臉能快點好啦!!!很想恢復以前白嫩嫩的臉啊!!
祈求臺灣未來會更好應該不算過份吧,政治真的讓我覺得很多餘‧‧‧‧
3個願望一次許完,希望明年會更好‧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