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_121212

雖然上次跟王小姐說下次吃飯去威廉泰爾,不過她這個心意像風一樣的雙子座,路上看到什麼就想嘗試看看,這家勇氣廚房在辦公室附近已經開超過一年,但是她最近才發現,我好不容易找到人陪我去探險,當然馬上敲定時間!!

20130618_121027

這家男主廚男服務生的小館子走的路線是台義合併,貌似有工作人員非常有美術天份,牆上的插畫跟MENU都是可愛的手繪風~~

20130618_12083420130618_120844

看完菜單Leah的形容是「勇氣廚房果然真的要很有點菜的勇氣」!

不過這種台義合併的滋味似乎吸引了不少台客型男來光顧(店內的客人好像都是騎重機的啊!!),剛過週年慶的勇氣廚房,以這種特別的餐點打響名號,看來有不少擁護者。

20130618_120943

看了採用義大利麵條的介紹,讓我決定點個義大利麵(燉飯是用台灣的台梗9號米),我很想試看看辣菜脯義大利麵,不過服務人員說不建議更換,所以只好作罷,吃招牌的嫩煎雞胸。

20130618_123806

有了智慧型手機最喜歡有免費WIFI的餐廳。

20130618_123910

這天打卡送的當日小菜是冰沙芒果青,酸味隱約,甜味比較明顯,還蠻好吃的!

20130618_123920

王小姐看到螃蟹才想來的:五味醬香蟹+三杯塔香燉飯(199元)

看她卡茲卡茲的咬軟殼蟹咬的很過癮,不過飯因為有香菇所以不太得她的心~不過我吃了一點,飯是蠻清爽的,但是跟我想像中的三杯塔香差距有點大!

20130618_124256  

我點的嫩煎雞胸+台灣肉燥義大利麵(99元)

先說雞胸,真的很嫩又入味,好吃又不油膩!在我最近吃過的店這家個雞胸可以算排前3名。

義大利麵可以吃到煮到彈牙剛好的感覺,但是搭配的醬汁真的非常肉燥......讓我有種不知道為什麼有在外面麵攤吃陽春麵的FU~~肉燥加上有點奶油的清爽醬汁真的好衝突,加上裡面也有小小香菇讓我著實挑了有點久,但還是完食啦!

店家對於台灣在地食材與義式料理融合的用心看的見,不過我們兩個可能不太能適應這些跳TONE的搭配,下次還是威廉泰爾見好了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