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雖然我手上的歐米呀給(土產)所剩不多,但是我還是貼心的留了一個小小小小份的禮物給跟我一樣愛吃的Leah(你看我對你多好,而且完全沒有拿食物模型來唬弄你!這可是要爬到日本中部山脈最高的室堂站才能買到的限定品耶!),跟她聯絡可以來跟我拿的時間時,她話鋒一轉就說:那我順便帶天生澳克的三明治過去給你啊!你要什麼口味??

你看看你看看,無怪乎我禮物一定要給她的啦!知道我受限於行動不便,但是又超想吃這間外國人三明治,不等我問就自動開啟食物模式,真是超感心的啦!!!

之前在布丁的網誌看到,就覺得超吸引人,但是只開到下午5點,對於不住附近的人來說真是太不方便啦!

再次感謝在有陣雨的天氣(後來是超大大太陽@@)中冒險騎車帶它來的王小姐!!

DSC02195  

中午上完課看見愛河邊的紅葉,順手拍了一下,本來想把對岸的紅葉也一起拍進去,但是我的手機最近就只能拉到這樣啦~~(攤手)

說實話從我們上個禮拜約完就沒有再聯絡,我有默默的做好她可能已經忘了的準備!

沒想到到了2點接到她的電話,她還記得耶!超開心的!!

DSC02196

外帶盒子長這樣

DSC02197

打開來是這樣,沒想到還有玉米脆片,真是驚喜!

DSC02198    

我點的是墨西哥雞肉(79元),連玉米脆片好像也是灑上墨西哥香料,都是稍微辣辣的口感很協調!而且一點都不會過乾啊!外層烙烤的香酥,裡面濕潤緊實的口感,雖然被壓的扁扁的,但是其實十分有飽足感,吃的到新鮮蕃茄、洋蔥、起司、超嫩的雞肉等餡料,綜合在一起真的就是好吃兩個字啦!

Leah拿給我的時候跟我說,看到他們在製作的時候,覺得不是使用帕尼尼(這家店翻成帕里尼),而是用法國麵包去做的,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Panini是對烤過三明治的稱呼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post/15192143-%E8%87%AA%E5%B7%B1%E4%B9%9F%E5%8F%AF%E4%BB%A5%E5%9C%A8%E5%AE%B6%E5%90%83panini

不過一般做帕尼尼三明治通常是用拖鞋麵包做就是了(我想王小姐的意思應該是沒有用義式拖鞋麵包),基本上應該只要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歐式麵包都可以拿來做吧!!當然,用有橄欖油跟義式香料的拖鞋麵包一定超讚!!

點帕里尼加飲料只要99元的樣子,非常划算喔!!

附近聽說另一家Freeway 73的帕尼尼也不錯,而且有位子可以坐,等我可以自由活動之後,也想去那家看看XD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