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團購網站看到這家的促銷,金井的熱情邀約下我當然就一口答應啦!

這家就在左營高鐵附近,走路真的只要2.3分鐘就到了

不過當我看到店的外觀的時候,有一種被雷到的FU~~XD

DSC02221DSC02222

用國劇臉譜當招牌這件事我在網站上就有看到,不過內部沒有什麼裝潢啊!就是很簡單的方桌+椅子,十分像一般的麵店,就連大門都是開著的,店家要節能減碳不開冷氣?!

好在隨著裡面的人愈來愈多,終於有放冷氣的意思~~

團購內容如下:(我有很貼心的把慧公主的全名消掉,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相片後製XD)

DSC02224  

我們4個人(買2張團購券)經過一陣亂七八糟的討論,下面就是我們吃的東西啦!

DSC02225

說是蘑菇湯,但是我沒有吃到蘑菇,對於不愛菇類的我而言,這點真是貼心,不過平心而論,裡面除了洋蔥我想不起有什麼料,就大概跟平價牛排店的濃湯一樣吧!

這家飲料自己去機器那裡拿,是無限量供應的,真的超像平價牛排館的那種感覺啦~

DSC02226

軟塔可,雞肉、豬肉各一

生菜蠻新鮮的,雞肉跟豬肉也很嫩,不過皮我覺得沒有很特殊,應該不是玉米餅皮,比較偏烤鴨夾餅的那種皮!

 

DSC02227

雖然沒有標示,但是這是7選1當中唯一的茄汁紅醬Sauce,讓想吃紅醬口味的金井應該很開心!

DSC02228DSC02229

這可不是重複照2張的照片,而是「墨式安琪拉盤」,雞、豬各一(因為其他兩個人體恤我跟葉大律師不吃牛肉XD)

周圍圍繞的是苜蓿芽生菜沙拉、剛剛炸好的玉米餅、沒有什麼酸味的蕃茄莎莎(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在飲料機器那邊有Tabasco可以自己拿來加啊!難怪他的餐點味道都偏淡,因為可以讓客人自己調味道@@)、及應該是茄汁香料飯吧(不知道名字自己亂拼湊)!玉米餅真的是現炸的,因為很燙,還有就是浸在湯汁裡太久會軟掉!

另外右下咖啡色的應該是用大花豆熬煮到化掉的墨西哥Chili Sauce(其實不辣)

正中央的安琪拉捲有點像是皮比較厚的麵皮,把炒過的雞肉及豬肉包在裡面捲起來烤一下,表面上淋酸奶油或起司醬之類的,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旁邊的豆子餡就會凝固變不流動的液體,因為後面大家都吃飽了,我才觀察到原來是豆子的!!

DSC02230

最後一道青醬雞腿義大利麵,因為雞腿排現煎所以等很久(是說我們也差不多飽了啦!),說是青醬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清炒,因為青醬的味道沒有出來,而且雞肉的調味真的很淡很健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自己拿調味料加的關係,覺得這家店的料理味道不太墨西哥XD因為沒有辣到我,哈哈~

感謝金井跟慧公主讓我們一人平均只花165塊就吃得這麼飽!!

 

難得跟以前的同事出來吃飯聊天(話說除了出去玩好像這是第一次XD),不由得覺得可以在工作場所認識到志同道合甚至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從很久以前我就認為上班如果還要勾心鬥角提防被害到真的是雙倍的疲憊!!

不過要跟大家說對不起的是,答應大家6月要一起出去玩,但是我考量了我之前受傷還沒有完全康復需要再去看醫生的情況,那種登山(司馬庫斯感覺真的十分原始,我很想去~~)下海的行程請原諒我必須用這3、4個月的時間好好復建,身體健康之後要去哪裡玩我都奉陪啊!!之後請一定要揪我啊!!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