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部落格第一熱門的文章是:2012春遊日本北陸-黑部立山雪壁、合掌村行程及計畫買物~[4/16出發前新增] 而且還是第一個破千的文章,不趕快來寫個後續我怕之後拖太久寫遊記沒人理我@@

換了4萬日幣,結算以後發現還剩下1萬4千零5百元,但是怎麼覺得實際上買的東西不多~~日本物價真是太高啦!!

先從千里馬藥粧店的戰利品開始,對照我的行前計畫,看看達成多少!

(沒有買的用刪除線標示,新增的部分及實際購買價格是藍色字體

(因為是分層結帳,所以保養品跟藥品分開介紹)

P1120017-藥粧戰利品二  

1.Curel的保濕乳霜、乳液跟化妝水、洗面乳798圓

乳霜1980圓、化妝水1480圓、洗面乳798圓,乳液在我很努力的問店員之後,得到的答案是沒貨了@@

另外看到這個綠色包裝的3合一皮脂試用包,適用夏天荳荳肌又可以保濕的樣子,所以抱著夏天就快到了,買回來試用一下,1365圓。

2.Sophina芯美顏SPF24防曬乳液

1995圓。買回來被王小姐打槍說週年慶跟PTT合購團比較便宜!

3.看到兩條188圓的小護士唇膏,我還是抗拒不了誘惑買了,護唇膏真的還是小護士好用!

P1120016-藥粧戰利品一

3.DHC綜合維他命、營養補充品

有感於上一層樓我就花了7千多日幣,這一層要節省一點,所以除了DHC綜合維他命我買60日份(632圓,一天只要吃一顆,真是強大!)的,其他全買20日份的小包裝,共計有:維他命B(168圓)、維他命C(147圓)、藍莓精華(434圓)

4.花王蒸汽眼膜980圓

我買沒有香味的5片裝398圓,我出門以後就已經徹底忘記我妹想買什麼香味的了,Sorry!而且買無香的我還可以給她拿一片XDD

5.Coloskin液狀絆創膏598圓

我買了導遊推薦的另一個牌子エキバンA,比較便宜,一條398圓,買2條,一條拿回家,一條自己用

6.休足時間648圓

看到同團兩個妹妹瘋狂往籃子塞,但是之前買回來我表妹用了以後覺得還好,所以想說反正台灣也買的到,就算了!

7.保濕口罩のどぬ~子 ぬれマスク加濕

沒看到這個牌子,但是類似商品很多,隨便拿了一個350圓回去交差XD

8.明治膠原蛋白粉

找不到,但在我需要膠原蛋白的情形下,DHC偏偏只有60日的大包裝,隔壁看我很煩惱的台灣人大叔(話說我本來以為他是日本人才自言自語的啊><),幫我拿了三多利的20日份膠原蛋白,而且還有添加維他命B跟C,一天所需都吃到啦!498圓。

9.維他命B

沒有時間找我阿媽吃的那種維他命B了,所以捨棄

10.Pair ACNE痘痘藥

買了小條的,760圓

11.Kowa蚊蟲藥

12.小護士藍色AD軟膏648圓、小花眼藥水498圓

AD小罐的580圓,有看到蚊蟲藥跟小花,但是我算了一下,可能已經超過1萬了,而且我跟我妹各有一罐小花沒用完,所以,捨棄!

另外右上角的就是肌肉酸痛軟膏,沒有看到我同事要的那種,不過買回來發現是同家公司出的,小罐523圓。

我妹一看到AD就非常興奮的拍了六面圖:

P1120126P1120127P1120128

P1120129P1120130P1120131

接著當然是開箱照

P1120132DSC02194   

據她的說法,這東西真的很保濕耶!衝動到什麼皮膚問題都想拿這罐來擦XD

 

下一篇有空接下來介紹我買回家的伴手禮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