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國啦!好巧,這個月是我生日,就把出國當成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黃Geia你的生日禮物我就在日本買啦,所以今年禮物延後XD

感謝林金井小姐熱情邀約,預計前往日本北陸(對我而言真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啊XD)觀賞有日本阿爾卑斯山美譽的黑部立山,及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行程是超級無敵充實的5天!!

在2位林大導遊的取捨之下,選擇了可樂旅遊以下的行程!

註:本人內心OS會用斜體字表示,加上字體比較大,應該足供分辨

團號:NCT041805CI2EB  
五星雪壁(加班機;早去晚回)~黑部立山、兼六園、上高地、合掌村五日(含稅)
行程特色  


【領先市場最貼心】參加本行程的旅客,本公司全程安排每位貴賓皆配備一付精密耳機組,讓您旅途中不論走到哪裡,都能隨心所欲聆聽導遊的專業解說,不受外界所干擾註1:市場上日本旅行團並未有此配備。保證使用全新耳塞式耳機,不重覆使用,無衛生的疑慮。行程結束後您可帶回家繼續使用。註2:主機體及隨身收納袋請於返國時交還給導遊人員。

 

 

希望這個耳機不會太「落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亂跑,有了這個貌似可以提醒我要跟上大家,但是又不用全部的人擠在一起,我覺得不錯!大家一聽到團體的價錢都驚呼很貴,希望是有貴在這個器材上,這樣我覺得錢會花的比較值得!

 

 

【行程特色】

  • 八幡古城:郡上八幡是在歧阜縣是一個古老的城鎮,有著江戶時期的建築風貌以水與舞蹈及傳統手工藝著名。帶您前往參觀全國名水百選的宗祇水參觀。
  • 深入日本北陸及立山黑部,欣賞美景冠絕日本本州的立山風光,讓您深入了解當地歷史、文化。安排前往日本阿爾卑斯山脈超人氣旅遊點、橫越黑部立山。  

特別報告:第19回立山雪之大谷WALK,4/17~6/10開催。貼心小叮嚀:由於黑部立山位於海拔2500多公尺的高山,山上溫度大都接近0度,敬請上山旅客要穿著禦寒衣物保暖,謝謝。

 

我本來想說都4月,終於可以穿的很輕便出去旅遊了,沒想到0度的氣溫還是要讓我拿出羽絨衣啊!!而且還在考慮要不要穿雪靴去,畢竟上次去日本借穿阿姨的那雙鞋,讓我完全不覺得冷啊!!

 

  • 上高地:屬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因長期與外界隔離,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成為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
  • 白川鄉合掌村:地處豪雪地帶,再加上山區地形阻絕、形成地域獨特的風俗文化,至今仍完整保留為日常生活之用,其中以合掌型的茅草家屋最為著名。1995年12月聯合國文教組織登錄為世界遺產以來,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蜂擁而至。(贈送明善寺+明善寺鄉土館)
  • 遊覽名列日本三大名園:金澤的兼六園,這裏也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三百多年前由前田利家所建,是江戶時代的築山、林泉、迴遊式庭園代表作,占地約10萬平方公尺。 
  • 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寺廟與釀酒廠。在刻意的維護之下,每間店舖的外觀建築和內在陳設都保存江戶時代以來的濃厚古早原味。
  • 大王山葵WASABI農場參觀,因一年四季氣候涼爽,適合栽種生魚片的酌料WASABI,位於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此農場設立於1917年,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山葵園特別贈送品嚐獨特的WASABI冰淇淋,您一定要來品嚐! 
  • 板藏拉麵見學:介紹日本拉麵的製做過程,有別傳統手工製法、結合人工與機械的優點,讓高山板藏拉麵的風味在高山地區逐漸被傳開來了,於此並可試吃品嚐當地獨特風味飛驒拉麵之原味。
  • 祭之森:置放每年高山祭所須使用之屋台的山中巨蛋展示館。
  • 加班機時間會隨航班調度有所更改.請以說明會資料時間為準
    機票一經開立後不得辦理退票
    本團4個商務艙來回加價4000元.都是商務艙座位.經濟艙餐食,如有需要可洽業務人員 
     

【住宿飯店】

  • 住宿當地著名溫泉酒店如:高山下呂溫泉白樺湖松代溫泉區,讓您體驗一趟道地的日式風呂,提供您享受舒適而又無負擔的休息環境。
  • 住宿金澤地區五星飯店乙晚:讓您更能體驗北陸地區的熱鬧繁華。 
  • 住宿名古屋五星級飯店乙晚:讓您逛街購物更加方便。

【特別餐食】

  • 特別贈送:風靡日本的炸蝦御飯團+飲料一瓶,新鮮的炸蝦天婦羅裹在香噴噴的越光米飯團裡,還包上一層伊勢灣產的海苔,鹽味調配得剛剛好,捏成一口一個的完美尺寸,假日一天就可賣掉5、6千個。 
  • 古城巡禮時,品嚐獨特的飛驒牛可樂餅,吃完再帶您繼續逛郡上古城,逛累了別擔心,我們體貼的帶您去喝一碗熱熱的日式紅豆湯。還沒完喔,吃飽喝足之後再送您一個郡上地區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食品小模型,日本最早作漂亮的食品模型就是由郡上地區所推廣的註:實際品嚐當地小吃內容及贈送小禮物可能因季節因素些許調動,敬請理解。 
  • 特別加強餐食安排,中餐餐標日幣1500立山九宮格風味定食+火鍋日幣1750,晚餐(飯店外)餐標:日幣1800~2000。此行程餐食多為當地食材,或有不習慣之處,敬請理解。
  • 素食者貼心小叮嚀
    因風俗民情不同,日本的素食者大多可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食材。除了華僑開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皆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火鍋為主。若為飯店內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生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類主食。敬告素食客人如前往日本國旅遊,請先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
    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航班時間 出發日期 我要報名 TOP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班機日期 班機編號 航空公司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2012/04/18
〔星期三〕
CI2150 中華航空 台北 名古屋 05:15 09:00
2012/04/22
〔星期日〕
CI2151 中華航空 名古屋 台北 21:50 23:50

 

你看看這個來回時間是不是超充實的五天!

而且起飛時間還一直從6點改到5點半,到現在的5點15分,對於高雄人來說,真的超不方便,為了搭上飛機我們查了各種方案(提早睡機場貴賓室X,因為沒有辦法先Check in不能進去;坐客運夜車,對我這個老人來說,我第一天一定會累死@@再打叉),最後由金井出面拜託彭大律師借睡他家半晚。是的半晚,因為預約的信用卡機場接送凌晨2點半就會來接我們啦!為此打擾到彭大律師一家人一晚上睡眠,真是不好意思耶!!

回來的時間也很讓我們傷腦筋,晚上12點沒高鐵,還好經過查詢發現桃園機場統聯24小時營運,只是可能要等他們從中壢把車開來,沒關係,只要可以回家,怎樣都好,下次人家叫我看行程,我一定要好好注意一下飛機起降時間,哈哈!

 

行程安排 出發日期 我要報名 TOP

第01天 桃園/名古屋~贈送炸蝦御飯糰+一瓶飲料~高山祭之森~上三古町~板藏拉麵見學~高山溫泉區


上午集合於桃園機場航空公司團體櫃臺,由專人辦好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專機飛往日本中部工業重鎮,也是中部第一大都市的~名古屋市

 

抵達後,前往祭之森置放每年高山祭所須使用之屋台的山中巨蛋展示館,每輛屋台皆為造價億萬裝飾華麗之神台。

從陣屋步行三分鐘可抵達有《高山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寺廟與釀酒廠。在刻意的維護之下,每間店舖的外觀建築和內在陳設都保存江戶時代以來的濃厚古早原味。屋齡大都在三百年以上,是稀有珍貴的古建築物群。

板藏拉麵見學:介紹日本拉麵的製做過程,有別傳統手工製法、結合人工與機械的優點,在製作過程中注入對於拉麵的堅持與一份感恩的心,口感Q度滿點、嚼勁滿點、濃郁的麵粉特有香味和即時快煮等等特性,讓高山板藏拉麵的風味在高山地區逐漸被傳開來了,於此並可試吃品嚐當地獨特風味飛驒拉麵之原味。

晚間前往高山溫泉區住宿,享受豐盛的日式餐點。註:本日特別贈送風靡日本的炸蝦御飯團,新鮮的炸蝦天婦羅裹在香噴噴的越光米飯團裡,還包上一層伊勢灣產的海苔,鹽味調配得剛剛好,捏成一口一個的完美尺寸,假日一天就可賣掉5、6千個,人氣之高不但常有名星來光顧,台灣的飛輪海偶像團體還曾來這體驗做飯糰,在節目中介紹呢!

餐食: (早餐)贈送炸蝦御飯團+一瓶飲料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豪華自助餐
住宿: 穗高莊  或  飛驒HIDA PLAZA溫泉飯店  或  高山ASSOCIA溫泉飯店  或  OHAYOHSUN(莊川高原) RESORT(會席料理)  或同級旅館
第02天 高山~平湯瀑布~上高地(眾神的故鄉)~大正池~河童橋~大王山葵WASABI農場(水車小屋)~贈送山葵冰淇淋~松本或白樺湖或長野


早餐後,前往新穗高地區首屈一指的平湯瀑布,是由乘鞍岳的山泉水以近乎垂直貼壁的方式留下來的瀑布,高度約為64公尺 ,除了秋天的楓葉季節吸引遊客外,冬天瀑布因為溫度下降而結冰,每年的2月中下旬會打上燈光,結合自然和藝術呈現夢幻的感覺。

續往信州地區首屈一指的天然景點~上高地,屬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上高地的名稱有另外的一層意思是說《此等的美景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因長期與外界隔離,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成為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絕佳的景色在19世紀(明治時代)經英國傳教士、登山家WALTER WESTON的介紹而被世界所知。

首先將帶領您徒步漫遊至大正池,是於大正4年(1915年)上高地此處的燒岳噴出岩漿所形成的,直至今日,它已經是日本遊客抵達上高地後一定會來觀賞的其一精彩景點;
爾後再沿著梓川經由田代橋前往上高地的象徵地~河童橋,由田代橋步行到河童橋之間的這一段路程,您將可以看到跟剛才完全不一樣的風情,早期由唐朝所傳進的落葉松在此大放異彩,如詩如畫。是每個到上高地來的人都必渡的一座《經典之橋》,位於上高地的中心地區,四季的風情都大異其趣,在此處還可以看見北阿爾卑斯的壯闊山形,更顯天地間的氣派。

專車前往大王山葵WASABI農場參觀,因一年四季氣候涼爽,適合栽種生魚片的酌料WASABI,位於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此農場設立於1917年,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山葵園,每年吸引約120萬訪客一遊,為安曇野著名的觀光景點,同時亦以黑澤明導演之電影《夢》拍攝地點聞名日本全國。特別贈送品嚐獨特的WASABI冰淇淋,您一定要來品嚐!

餐食: (早餐)飯後內  (午餐)上高地風味定食  (晚餐)會席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餐 或 日式風味料理
住宿: 松代皇家溫泉飯店(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池之平渡假飯店(飯店內自助晚餐)  或  斑尾東急渡假飯店(飯店內自助晚餐)  或  穗高VIEW  或同級旅館
第03天 長野~黑部水壩~九宮格風味料理+火鍋(四人ㄧ鍋)~立山連峰(中部山岳國家公園.日本阿爾卑斯山上雪壁絕景)~金澤或富山

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專車前往中部山岳國家公國的入囗玄關:立山車站,轉乘六種登山交通設施,最高點到達海拔2450公尺的室堂,沿途高山四季的綺麗景觀,以及工程建設的鬼斧神工之妙,保證令您嘆為觀止。

  

關電隧道無軌電車:扇澤~黑部水庫、黑部湖:從長野縣的扇澤乘坐無軌電車越過赤澤嶽,就是黑部水庫車站。用於建設水庫工程的關電隧道穿過山中。徒步15分鐘約800公尺抵達黑部湖。

  

黑部地下電車:黑部湖~黑部平、黑部水庫:在建設暱稱為《黑四》的黑部川第四發電站(全部地下式)時,攔截御前澤所形成的人工黑部湖。貯水量在2 億立方公尺以上。西側有立山連峰,東側有後立山連峰,在聳立的群山間隙中,延伸著翡翠綠湖面。與黑部湖之間用5分鐘可達的全線地下式黑部電車相聯結。約5分鐘800公尺。

  

立山空中纜車:黑部平~大觀峰:從黑部平庭園可以望到後立山連峰,立山東壁的岩峰和田地平的樹林。沿著立山東斜面,黑部平與大觀峰之間由立山空中吊車相聯結。位於室堂相反出口的大觀峰與黑部平之間是用立山空中吊車聯結起來。從山頂附近向黑部谷一氣直下的生動有趣的立山空中吊車正是一個移動的眺望臺。乘坐漂浮在空中的吊車可以一享廣闊空中散步。視野寬廣,長達1.7公里約7分鐘的立山空中吊車,以無支柱直跨方式,長度為日本第一而自豪。

  

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大觀峰~室堂:約10分鐘3.7公里。

  

立山高原巴士~合成巴士:室堂~美女平:在室堂平,被稱為立山三山的雄山、淨土山、別山聳立於眼前。室堂平也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觀光的中心地,作為立山登山的基點,時常因眾多的來訪者而生機蓬勃。50分鐘約23公里。

  

立山纜車:美女平~立山:駛出立山車站的纜車7分鐘就可到達標高差約500公尺的美女平車站,由低山帶到山地帶的森林變化生動地展現於車窗。這裡有美女杉樹,傳說在女人不得進入立山的時代,有破規登山的尼姑觸犯神怒而被罰變為杉樹。還有被指定為《適於森林浴.日本百選》之一的山毛櫸林,此外樹齡有300年的巨大立山杉樹等原生林生長於此。

 

特別報告:第19回立山雪之大谷WALK,4/17~6/10開催。貼心小叮嚀:由於黑部立山位於海拔2500多公尺的高山,山上溫度大都接近0度,敬請上山旅客要穿著禦寒衣物保暖,謝謝。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九宮格和風定食+火鍋(四人ㄧ鍋)  (晚餐)燒烤風味料理 或 居酒屋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金澤日航(飯店內自助餐)  或  金澤ANA CROWNE PLAZA全日空(燒烤自助餐或居酒屋料理  或  富山EXECL東急(日式風味料理或燒烤自助餐)  或  富山全日空(燒烤風味料理或自助餐)  或同級旅館
第04天 飯店~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合掌村(世界遺產)~明善寺~明善寺鄉土館~郡上八幡古城巡禮~贈送:飛驒牛可樂餅+日式紅豆湯+可愛食品小模型~免稅店~自由夜訪榮町不夜城~名古屋五星飯店


早餐後,專車前往遊覽名列《日本三大名園:金澤兼六園、水戶偕樂園、岡山後樂園》之一的兼六園,這裏也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三百多年前由前田利家所建,是江戶時代的築山、林泉、迴遊式庭園代表作,占地約10萬平方公尺。其名引自宋代詩人李格非《洛陽名園記》所述,名園需兼具符合: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因而被取名為《兼六園》。

 

安排前往白川鄉地處豪雪地帶,再加上山區地形阻絕、形成地域獨特的風俗文化,至今仍完整保留為日常生活之用,其中以合掌型的茅草家屋最為著名。為防積雪而建構的急斜面的茅草屋頂,有如兩手合掌的形狀,目前尚有113棟,屋旁田地園圃交錯銜接,構成一幅濃厚懷古幽情、山間農村的田園景觀,於1995年12月聯合國文教組織登錄為世界遺產以來,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蜂擁而至。

續參觀明善寺,於延享5年(1748年)建立本堂,是一座融合了茅草屋頂的鐘樓門、茅草本堂、合掌式建築僧房等白川風情的真宗大古派寺院,寺內有一株直徑3.5M,高10.6M的大水松特別引人注目;前往於200年前建立之合掌式僧房~明善寺鄉土館,五層樓高的建築內展示著白川鄉傳統農耕工具、養蠶用具和生活用具等物品。其最大的特色是完全不用一根釘子的固定方式。

 

郡上八幡是在歧阜縣是一個古老的城鎮,有著江戶時期的建築風貌以水與舞蹈及傳統手工藝著名。帶您前往參觀全國名水百選的宗祇水參觀。郡上八幡古城自古以來以水源清徹聞名全日本,郡上地區的排水與水利規劃更是堪稱日本之最,爾後至古街上散策,遊覽這巧小玲瓏的郡上古城,在兩旁的排水道裡,因為水質乾淨您還可觀賞到錦鯉漫游其中。先帶您前往郡上八幡博物館,學習跳著名的郡上舞

 

我一點都不想跳舞@@

 

做古城巡禮時,帶您前往品嚐獨特的飛驒牛可樂餅,吃完再帶您繼續逛郡上古城,兩旁有很多獨特的日式風味小店鋪,讓您細細品味當時江戶時代的熱鬧景象,逛累了別擔心,我們體貼的帶您去喝一碗熱熱的日式紅豆湯,在冬天寒冷的時候,更讓您感到甜在嘴裡、溫暖在心理。還沒完喔,吃飽喝足之後再送您一個郡上地區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食品小模型,日本最早作漂亮的食品模型就是由郡上地區所推廣的

 

這邊有名的飛驒牛肉剛好遇上我今年發願禁吃耶!怎麼這樣~~不過公證人今年不考,所以我可以小小破戒一下的意思嗎?!

另外北陸地區的名產好像除了牛肉、越光米外,就是酒,J老大大推啤酒,但是我沒辦法喝啊!囧~人家說是名產的東西不能裝進我的肚子裡,真是好難過啊!那這樣的話我吃個一點點牛肉應該沒有關係吧!

 

之後您更可散步於溫暖純樸濃郁的風情,讓您體驗另一種風情,江戶時期的風貌,處處感受到這充滿江戶氣息的江戶街景及純樸的民情。註:實際品嚐當地小吃內容及贈送小禮物可能因季節因素些許調動,敬請理解。
 

接著前往日本中部最大城市~名古屋參觀免稅商店晚上可自由夜訪榮町,是著名的購物天堂,周邊還有大型地下街,裡面有服飾、名品、書籍、文具唱片等商品專賣店。

接著前往日本中部最大城市~名古屋參觀免稅商店晚上可自由夜訪榮町,是著名的購物天堂,周邊還有大型地下街,裡面有服飾、名品、書籍、文具唱片等商品專賣店。接著前往日本中部最大城市~名古屋參觀免稅商店晚上可自由夜訪榮町,是著名的購物天堂,周邊還有大型地下街,裡面有服飾、名品、書籍、文具唱片等商品專賣店。

  

餐食: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浦葉燒牛肉料理(可換豬肉) 或 日式風味定食  (晚餐)日式燒肉+火鍋+迴轉壽司吃到飽 或 日式風味料理
住宿: 名古屋希爾頓  或  名古屋WESITN  或  名古屋全日空 ANA CROWNE PLAZA  或同級旅館
第05天 名古屋~熱田神宮~自由活動(逛街購物或訪友)~中部國際機場~機場內大正江戶時代的建築商街.與三、五好友自由購物/桃園


早餐後,前往位於名古屋周邊的熱田神宮,除了本宮、別宮外,還有八個社殿,社殿外的樹齡都約有千年以上了,這兒的神木乃是神宮的鎮宮之物。在過年或祭祀的時後,來參拜的人數都一定會有 900萬人,是當地的著名神宮。

 

前往自由前往榮町,是著名的購物天堂,周邊還有大型地下街,裡面有服飾、名品、書籍、文具唱片等商品專賣店。

 

傍晚專車前往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離境搭機手續,

機場中規劃有歐式餐飲點心街與大正.江戶時代的建築商店街,並且為全世界唯一設有溫泉的國際機場;如時間許可,可自行前往機場商店街自由逛街、購物。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以上是網路公告的行程,確定行程如下:

PS.我自己查到的一些名產在()內表示,紅色字體表示必買或限定啦!

4/18

到達名古屋機場(送炸蝦御飯團,希望是機場有名的那家「天むす」)-〉

高山祭之森(飛驒無臉猴子娃娃擺飾跟人形燒〔有紅豆.栗子兩種口味8個630圓〕、酒饅頭、串團子)-〉

上三古町(五平餅、抹茶綜合冰淇淋、現烤仙貝)-〉

住穗高Hotaka View Hotel

4/19

黑部水壩-〉立山連峰即中部山岳國家公園室堂站:星の雫杏仁白巧克力、柿餅)

我們此行的最重點雪壁在這裡啦(這裡很冷所以需要帶厚外套)!這邊要帶瓶子裝山泉水!

觀景台景色超棒,就算我右膝還在痛,也要強忍著爬上去!!

住金澤日航

4/20

金澤兼六園金箔貼紙、金箔巧克力、味噌煎餅)-〉

合掌村(J老大狂推又香又便宜的蕎麥茶そば茶、合掌屋煎餅350圓、蘋果牛奶糖)-〉

明善寺、明善寺鄉土館-〉

高山:平湯瀑布、上高地、大正池、河童橋,這邊的景色也很漂亮,值得期待

住斑尾東急(這天主要在長野的樣子~)

4/21

大王山葵農場(送山葵冰淇淋,應該可以買芥末胡椒跟青豆孝敬我爸媽!)-〉

郡上八幡(宗衹水、送飛驒牛可樂餅+日式紅豆湯,也是屬於飛驒高山地區,如果第一天沒有買到無臉猴子娃娃,可以這天再買)-〉

晚上名古屋自由行程(風來坊或小山的雞翅、味噌豬排丼、鰻魚飯三吃)

DSC02165

住The Westin Nagoya Castle

4/22

熱田神宮-〉自由行程(名古屋城、榮町、千里馬藥局)-〉名古屋機場(4樓えびせんべいの里蝦餅我應該會大買個3.4包來分大家吃看看、如果有剩錢來買紅豆跟抹茶口味森永牛奶糖98圓

DSC02163DSC02164  

 

  這次行程有點遺憾的是沒有去到富山,所以沒有辦法吃到J老大狂推薦的鱒魚便當

 

DSC02160

鱒魚便當的真面目請看這個部落格,拍得超誘人的啊!真是可惜了~~

http://leikitravel.blogspot.com/2011/11/9d8n825-2toyoko-inn.html

原本網路上行程中的當地風味餐:「浦葉燒料理」好像也沒有了~~真是殘念(我的遺憾怎麼都是跟吃的有關XD)

 

好滴~行程大致如此,接著我就來規劃統計一下去日本想買的東西

話說我本來只想帶2萬日幣去的,因為不包含買東西的花費就很驚人啦:團費39800元不含小費1250元,我又為了這次出國買了新行李箱(被我媽逼迫買了她一直覺得很需要的3種尺寸輕量旅行箱)3680元、高鐵840元、機場應該是接送288元、還有回來的統聯客運漲價以後應該要500元吧等等,但是被J老大一陣打槍(帶2萬哪夠啊!你以為是美金喔!到那邊你什麼都想買的啦!)所以決定改成請林先生幫我多換1萬,加上我身上1萬現金,總共3萬應該~應該夠了吧!2萬日幣粗估大約7360元(現在匯率又漲到0.368了,好可怕@@林先生快告訴我確定的金額啦!),總結花了多少錢我根本不敢加啊!!

本來覺得只可能在最後一天名古屋大買藥粧(請一定要讓我去千里馬藥局,7折耶!在別的地方買簡直是對不起自己身上的日幣啊!),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各站有很多奇妙的名產可以帶回來!我必須要在前4天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花超過1萬塊才行,這樣我最後逛藥粧店才有銀彈啊!!

1.首先要買的就是Curel的保濕乳霜、乳液跟化妝水、洗面乳798圓

雖然現在臺灣有進,而且我也在臺灣買了(發覺超好用,下定決心要去日本掃貨,話說我雖然上次去日本有買,不過根本買錯><所以這次一定要買對回來!),但是臺灣連洗面乳都動輒700以上,日本一定有比較便宜的啦!

DSC02122  

2.Sophina芯美顏SPF24防曬乳液

在台灣試用覺得真的不像擦防曬,反而是乳液的感覺,超清爽,現在剛好有想把擦起來好乾的NOV防曬換掉~

3.DHC綜合維他命、營養補充品

4.花王蒸汽眼膜980圓(這個也要幫我妹買)

5.Coloskin液狀絆創膏598圓

對於常常小傷不斷的我來說應該很好用!

6.休足時間648圓

7.保濕口罩のどぬ~子 ぬれマスク加濕(阿姨指定要我買的,不過我想我自己應該也很需要)

以下是有看到就買,沒有錢就不強求的東西:

8.明治膠原蛋白粉

9.維他命B

10.Pair ACNE痘痘藥

11.Kowa蚊蟲藥

12.小護士藍色AD軟膏648圓、小花眼藥水498圓(我妹的託付)

13.味噌(這個到底可不可以帶回臺灣我有很大的疑問??)

參考Bloghttp://www.wretch.cc/blog/sakulamouse/35433977

希望可以順利到達千里馬藥局(有強者很好心的拍了教學文,說名古屋車站"正門正中間"銀色時鐘那邊穿過去左轉就可以到千里馬了,但是我這個路痴還是怕迷路,同行旅伴跟我一起去嘛~~拜託!)

 

----------4/16出發前新增----------

經過我前思後想,發覺我忘了把我可能會大買Uniqlo這件事算進去,之前去日韓,一進去百分之百都會買啊!

還好林大導遊誤會我的意思(換2萬台幣的日幣 VS 2萬塊日幣),讓我有多換1萬日幣的空間,反正以後一定還會去日本,匯率0.359也算是優惠,所以昨晚緊急打給他說要改成換3萬塊日幣,早上匯完10770元真是了了我一椿心事,接著就是血拼啦!

另外同事要我幫他帶貨:4罐三笠的酸痛軟膏,真的這麼好用的話,我自己也要買個2罐給我自己跟家人用!

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練習9點上床睡覺,才不會禮拜二睡不著凌晨2點半又起不來啊!!!

PS.看了日本的氣象預報,22日回來的那天會下陣雨,希望可以等到我們上飛機再下~~お願いします

 

2012春遊日本北陸-先來個藥粧戰利品報價一覽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北陸 千里馬藥局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