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不想寫遊記(其實是因為我只帶了一半的照片去上班,本來預計要把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一起寫在同一篇文的美好計畫,只好宣告下禮拜再說~~XD)

上個月花了太多錢,加上我去完新疆變胖回來(看我們吃的多好!),所以要來節省一下+減重,自己帶便當,順便把冰箱清一清!

 

DSC01562.JPG  

下面用大白菜+即溶海苔湯的蒸蛋當底(大白菜我有用鹽醃一下再沖冷開水洗掉,一顆蛋配半杯水及半包味王的紫菜湯包,才不會太鹹),蒸的時候除了放左邊隱約可見的紅蘿蔔,中間的白飯外,右邊被台式韓國泡菜遮住的地方其實還有一片南瓜泥。

把飯放進電鍋一起跟蛋蒸的時候,把上次做好放在冷凍庫的漢堡肉直接放在烤箱烤10分鐘。

電鍋跳起來以後,就是組合的時間啦!

其實除了飯是這禮拜煮的,蛋跟大白菜是這禮拜買的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冰在冰箱裡有點久的備用食材~~~

今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再加上台式韓國泡菜(我家菜市場附近這家泡菜真的超好吃的,我個人覺得超對台灣人的胃,酸酸甜甜辣辣,不像正宗韓國泡菜那麼鹹),在單調的白飯上用蕃茄醬畫圈圈、灑上七味粉就完成!!

沒想到不想用水煮蛋帶便當改用蒸蛋也不錯耶!雖然便當盒會有點難洗~~~

沒有難度的便當,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