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把我這個愛吃鬼喜歡吃吃喝喝大餐的興趣及嗜好改成買衣服才對!

但是要買衣服之前首先要有好身材。

話說過年的時候看了我表妹買的「花猴教你變美麗」,其實這就是一個部落格作者花猴的文章集結啦!!於是呢,我也來去逛逛她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

深深的覺得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的是對的啊!!你看看人家可以硬是從52公斤瘦到現在剩45公斤,雖然是人妻但是不說有誰知道這位正妹已經結婚2、3年?!

(比較起來我是一個又懶又醜的女生~@@~)

再加上去年交換禮物得到的電子磅秤(真的是跟人家交換的喔!我原本抽到的是桌球拍組,跟我同事交換)許久未拿回去用用,就在我滿心自信我應該因為前陣子感冒有瘦(連我阿嬤都說我瘦了耶!不過事實證明那應該是衣服的關係~~)的情況下,一站上磅秤!!

挖咧!竟然快到52大關!!!天啊天啊~~離我前年最胖的時候只差一公斤啊!!怎麼會這樣~~~難道是我初五晚上跟我妹去逛瑞豐夜市無所節制的後果嗎?可是我並不覺得吃到撐耶!雖然吃得很飽,但是我們也不過都是2個合人吃一份:炸魷魚、碳烤雞腿肉、起司馬鈴薯(一直很想吃但是讓我失望到,不過至少這不是炸的!應該改買馬鈴薯沙拉?!本來很想吃炸彈烏賊燒,但是一整個油炸所以我放棄!)、干貝燒、壽司(我妹每次到夜市必點)、甘草芭樂、草莓一杯(今年第一次吃到草莓!!)、紅豆石頭餅而已吧!

我最肥的地方就是下半身啦!!連穿鞋子都覺得快穿不下是怎樣(連腳都胖真的很嚴重!),連要買靴子要找到可以塞進我小腿的鞋都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真的沒有辦法再自欺欺人了啦!!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臉超圓的!!肇因於吃太好?!

 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blog/trackback/7a831588cb/42191288

經過雙重刺激之下,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因此我要效法花猴瘦身,我要變漂亮、我要穿美美的衣服啦~~~(吼~~~)

三餐減量之外,我也開始繼續感冒前每天在公園半小時的快走!

昨天晚上快走回來開心的發現體重變成51.1了耶!真是個好開始,這表示我平常真的都吃太多了嗎?!(自以為少的份量其實已經超過我每天應該攝取的熱量?!)

希望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啊!!(牡羊座的最大缺點,虎頭蛇尾!我都為這件事開個新分類了,要是只有這一篇文會很糗~~)目標是45公斤!!

結果今天就有點破功@@雖然早上只吃了小半塊巧克力蛋糕跟一個芭樂,不到中午就感覺到餓,就是我在瘦啦!!哇哈哈哈~~

難以預測的就是我中午提著國賓的東巴豆巧克力蛋糕(小姐說總之就是像香草夾的味道!)去送阿媽,中午就在外面買了炸醬麵(我發誓我本來決定吃20元的火雞肉飯的!但是排隊人潮會不會太可怕?!)加上阿媽鄰居的炒什菜(辣但是好下飯),四分之一的蘋果,還有我剛剛提去的6吋巧克力蛋糕的十分之一!巧克力味道超濃郁,不愧它860元的高價,不對,結果我中午一整個吃太多,下午去送禮跟配眼鏡又一直喝茶,搞到晚餐時間還是不餓,還好因為這樣我晚上吃我媽媽煮的麵沒有吃太多!

明後天一定要克制,不要我回去量體重的時候又發現回到原來的數字啊!!!我不要~~~

要拒絕吃太多的誘惑,從今起三餐減半,覺得餓就是有在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