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自從上次看”不殺”之後,
我又看了這個作家的另一個作品-”1/2王子”。
 故事是敘述玩線上遊戲所遇到的冒險經歷,
故事背景因為發生在未來,
所以那時候的線上遊戲也不是像現在坐在電腦前動動滑鼠就可了事的喔!
而是會真實進入到遊戲世界去打怪,比現在的線上遊戲靈活多了,
要是以後研發出這樣的遊戲,就算那時候我已經是老奶奶了,我也一定要去玩玩啦!!
 
而且這部小說和”不殺”不同的地方是:
它竟然可以免費從頭看到尾喔!
雖然還沒有結局,不過我會耐心等待完結篇出現的那天,
看了這部小說讓我好想玩線上遊戲喔!
不過實在是太花錢了,而且到後來我會很沒耐性練功.......呵呵!所以看看小說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