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點懶惰.......雖然如此,
由於從5月開始離考試只剩下2個月多一點,
所以我還是擬定了新的讀書計劃,
至於有沒有能夠完全實行呢?
根據我自己的完成度檢測嘛:大概是50%多一點吧!
主要是因為有兩個科目都沒有開始複習的關係.........
這禮拜的活動有點多.......
 
除了上禮拜天(4/30)趁大人都不再家用MOD看了一部電影(我的B型男友〔韓〕是新娘18歲的男女主角李東健和韓智慧主演的,看到韓智慧演這麼害羞的角色反差還蠻大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新娘18歲裡面的潑辣!不過李東健真的很帥,就像有黑眼圈和眼袋的小王力宏!哈哈!不過要是有這麼自私又小氣的男朋友的話,我會很想揍他.........)之外,
 
還去了一趟補習班報名and寄報名表,希望這次可以真的考上啊~~~
 
另外還有看我妹借回來的卡通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的很好笑,
看完前4集之後害我很期待第五集的雙胞胎吵架!
不過現在的小說漫畫為什麼都是走女扮男裝路線啊!
是因為BL的銷路不好嗎??所以乾脆讓女主角穿男裝!
最近看到的都是這種.........
 
昨天晚上因應大表哥從大陸回來,
順便慶祝母親節,所以全家人都回阿媽加上館子吃飯,
加上二舅四舅一家人總共十五人耶!大團圓大團圓啊!
喔~~~~這家餐廳不僅上菜的速度快,
而且菜也很不錯吃喔,每一道都是令人贊不絕口的料理啊!
吃的超飽,很幸福耶!
 
今天晚上就來看我妹借的另一部片好了,
xxxHoLic我來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