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們家今天早上裝了中華電信的大電視MOD喔!
對於沒有第四台的我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啊!
現在不但可以清楚的看到公視(我們家的公視之前總是霧茫茫的一片,害我想看NCIS都沒辦法!!怨念啊~~~~),
而且還可以在家看電影,不用去租片,
雖然費用差不多:新片100元,舊片從10到80元不等,
不過可以看到想看的電影又不用等,真是太讚啦!
 
雖然開始是因為我媽想看股票行情(汗),和我舅的需要做業績,
不過我和我妹知道之後可都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喔!
呵呵!這禮拜的10元特價區里有限制級戰警耶!
之前就聽我妹說有多好看多好看,
決定啦!第一部電影就是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