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萬歲!為開張一週年萬歲!
 
網誌開到現在竟然已經一週年,時間過的還真快啊~~~~汗
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我居然在這一年內寫了這麼多東西,
平均每個月4.5篇(以上數字純屬個人臆測!),
本來還想說我到底會堅持到什麼時候的,
沒想到竟然變成沒到四篇就會絞盡腦汁找東西來寫的境界,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有幾篇是來湊數的吧!哈哈!
 
看著以前寫的網誌,心裡不禁想著:
原來這個月發生了這麼多事啊!或是
我這時候到底在幹麼啊~~~想這些五四三的!
很像日記的非日記,比較像流水帳啦我承認,
基本上我希望能把我當時發生的事很忠實的紀錄下來,
包括自己的心情也一樣。
但是,往往會虎頭蛇尾啊~~~
常常一開頭寫的很詳細,
到一半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好多,真的要詳細寫的話根本寫不完嘛!!這種感覺。
於是後面的部份就會精簡再刪減,
結果就變成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哈哈!
 
其實我本來開網誌是想要大家從文字上認識我啊~~~~
從國中開始吧!就很希望自己成為很會寫東西的人,
希望有不認識的人會因此覺得我很棒!
可是那時候沒有網路,
於是先做的事是:取筆名!
結果取了一大堆我心目中很有文學氣的名字,
文章則是一篇都沒有!哈哈!
到了高中跟別人交換日記,算是寫東西的開始!
寫完兩本以後就沒有繼續了!
大學的時候想在網路上來個虛擬人物,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的那種,
創造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那種戳破假象的哲學家,
不過實在太懶了,搞憂鬱也很不適合我。
所以,在這裡寫網誌大概是我最接近當初夢想的時候吧!
 
可能是發生的故事不夠有趣,
大概是因為我的敘事方法不能讓大家都理解,
所以這個夢想到現在還沒辦法達成吧!
畢竟頭重腳輕的文章大家看不太下去吧!
明年就要上班了,還有沒有空常寫,我不知道。
或許因為是菜鳥所以有更多是可以在這裡說也不無可能,
總而言之,我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往下個一週年邁進吧!
再度感謝大家光臨這個除了文字之外,什麼都沒有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