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上個禮拜天中午,趁著我爸和我媽去藤枝玩的時候,
我和我妹兩個跑去看變形金剛!!
大場面的特效動作片還是要跑到電影院去看才行!
不過很好笑的事,這幾天一直下大雨,
我跟我妹決定要去三多的時候,拚命上網看哪邊有賣比較便宜的票,
開玩笑,如果有買到貴賓優待票的話,只要140耶!
比起原價190或是華納、喜滿客的250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耶!
本來我們要去我們家附近的一家書局買票,
結果‧‧‧‧只剩壹張!!
之後就在去的路上尋找哪裡有賣電影票的商店,
等我們到三多附近的時候,電影已經快演啦!!
天空又飄下毛毛雨,
而且三多旁邊的傻瓜冰茶竟然跟我們說他沒有賣!!
嗚!!網路上的傳言不實啦,我還以為這家一定有,
真的是用趕的才在旁邊的7-11的旁邊買到票,
(開玩笑,要去7-11買,還要先買50塊以上的東西咧,好險我妹聰明,看到旁邊有一家還有,不然就被傻傻的騙去了。)
等我們到櫃台買好我們12點半要看的那場,時間已經12點27分啦!!!
真是千鈞一髮,如果這場沒有買到,要我再等到3點,我怎麼受得了啊!
 
開始演變形金剛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已經開始了,
因為它前面的部分實在是不像科幻片,反而有點像奇幻類電影的開頭,
就是有講解歷史的部分,而且看起來很古老,我和我妹都以為是別部電影的預告片咧!
然後片名出來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原來已經開始演了喔!
奇怪,現在電影院放電影都是這麼直接嗎?
沒有放國歌、沒有放別部片的預告片,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是活在哪個年代啊,早就沒有在放國歌了吧!)
 
這部戲的主角是外星金剛,尤其是看到他們變形實在是超級酷的!!!
還可以從破破爛爛的跑車變成新車!!真是太帥啦!!
可是為什麼博派變形金剛不能變形成飛機啊!!
我想看到他們變成飛機啊!!!!難道是博派的機器人比較不會變通嗎??
最後,當然是邪惡無法戰勝正義,
雖然我覺得這部片好像有點邏輯上的問題,
為什麼大黃蜂一開始會跟著山姆咧?
一開始的時候應該不知道他就是火種源發現者的曾曾孫子才對呀!
為什麼一開始會跟著他還幫他追女朋友咧??
另外,為什麼那個「火種源」變出來的變形金剛都是眼睛是紅色的狂派變形金剛咧?
為什麼不會變成博派變形金剛啊??
還有,我想不起來那隻本來是音響,後來變成手機的那隻狂派變形金剛是怎麼死的了啦!
只記得好像是有用火還是液態氮的樣子,,剩下的真的想不起來了。
 
啊還好我們去看的那天騎車的時候都剛好沒有下雨,不然的話玩興一定會大減,
之後看完電影去中山路上吃的「恰歐ciao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
我吃的是pizza,雖然有點鹹,但是還不錯,下次想吃他的瑪格莉特pizza,
雖然只有蕃茄,但是愈是平凡的配料,才愈能顯現好吃的pizz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