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利用自強活動的機會,
我們2/4就跟同事跑去旗津吃海產(萬二,其實他原本叫萬三,可是被人搶先註冊了)!
4個女生竟然點了7道菜,
另外一桌的同事5個人也不過拿5盤而已,
而且人家還是用走的走來的!(汗)

逛完了星空隧道,(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景點!晚上來應該會比較讚!)
海邊的海風真的超冷的!
就開始尋找有名的正家興波士頓派!
按照地址走啊走的!(地址我現在竟然還記得,是中洲二路37號喔!事實上是靠過港隧道那邊。)
才發現:我們根本是在最南端要往北走!
嗚!我對不起大家,
更對不起的是孕婦,
把別人想吃的火生起來之後才發現:
挖咧,沒有事先訂,根本就沒貨!生意好到只做宅配,
我只能說,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啦!!!
我的波士頓派‧‧‧‧‧‧

今天跟國中死黨去錢櫃唱歌啦!
雖然因為感冒很虛,
但是還是唱下去啦!
(終於有看到胡彥斌的訣別詩了,可是好低,我唱不下去,
另外MV下面怎麼不是少年楊家將的劇情啊,是你胡彥斌我一點都不想看啊!)
錢櫃的自助吧取消(嗚,我的巧克力噴泉!),
改成單點之後,餐點的品質好像有提升,
普遍來說都蠻好吃的,
我吃的雞腿便當超飽!
不過忘記文心的粥長達2個小時是怎樣,
我們都說是接到單子才開始洗米嗎?!
不過粥是真的很爛!

阮飆高音的技術還是一樣讚!
文心已經到達唱將級的程度了!
宜靜和我咧,我們就是來繳學費練歌的啦!哈哈!

唱完5個小時,還精神奕奕的我們,
順路去看了阮靠近美術館的新家!
果然很有豪宅的flu啊!
新大樓就是不一樣,
嗚‧‧‧以後如果要搬家,我也想到搬到大樓,
至少這樣整理房間比較不累!
呼嚕!明天就是除夕啦!希望今年能平平安安的過完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