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回阿媽家的下午去逛了新開幕的夢時代!(這裡的時間應該是指放春假的時候,為什麼我會忘記把草稿拿出來寫咧,到現在才看到,所以補寫的請大家千萬別介意啊)
果然很多人,高雄人還真是愛湊熱鬧,大概全高雄的人都擠來這裡了吧!
因為我們回去的時候經過漢神,竟然發現只有小貓2、3隻,
天啊,新百貨公司的開幕對一向生意強強滾的漢神一定打擊很大吧!
大立‧‧‧可能會因此倒閉也說不定。
 
而且有趣的是還碰到我在台北受訓時候認識的憶萱,
一點都沒變耶,還是一樣那麼高,我一眼就看到你啦,
之後還在DHC的店裡遇到,哈哈,
去逛了DHC之後我就發覺我好想買啊!!!
可是還沒辦會員卡,可是辦了之後,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唉!最近想買保養品的衝動真的會把我搞瘋!
想了半天,決定再往上走,之後再慢慢考慮吧!
 
一路一直走到頂樓,逛了韓國主題街之後就很阿沙力的買了煎餅粉,想說我媽媽很愛吃韓式煎餅嘛!偶爾也是要孝敬母親大人的!
看到摩天輪發覺‧‧‧‧好小!
天啊,我還以為有多巨大所以可以讓我們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
沒想到那麼小,而且又超級多人排隊的,
通說要等3個小時我就一點想坐的慾望都沒有了!!
 
逛了一個下午,我們3個人都累到不行,連想再去DHC的慾望都沒了,
於是吃完晚餐之後就回家了,
這次的夢時代行還是有收穫的,
就是──我決定買DHC新出的白金奈米產品啦!
沒辦法,試用之後發覺我不會過敏,
而且好像1罐就有很多效用,於是就決定敗下去啦!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