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用英式下午茶為餌邀請我一起跟她高中同學去漢來在田寮的關係企業泡溫泉,雖然價格很貴(泡湯+下午茶要1200塊大洋@@),但是為了豪華下午茶我還是跟去了,嘎嘎!

只有在日本跟台北泡過溫泉,沒想到在南部還沒有泡過耶!!(健身房的是熱水不算!)

什麼關子嶺、四重溪都沒有去過,這次就來體驗一下高雄的溫泉如何吧!(只泡湯一人800元)

以下照例就來看圖說故事:

我們在高雄市的漢來大飯店坐一點的車接送到這裡: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在半山坡上,雖然小小的,但是空氣很清新~~

 

水也是溫的!

去湯屋的路上擺設很多這種沙發讓人休息~

 

溫泉還不錯,半露天的設計,通風又擋太陽遮雨!

原來是碳酸冷泉加熱的溫泉,沒有硫磺的臭味!!

大飯店什麼都很高級,毛巾四處都可以讓你拿,

也不會有東西不知道擺哪裡才不會濕掉的問題,不過廁所漏水實在是一大敗筆!

還好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彌補了硬體設施的不足!

 

哇哈哈泡完湯終於要前往下午茶啦!!這邊的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用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去唷!

是在這一家吃~(上上一張的玉蘭軒只是隔壁的餐廳順手拍一下)

還有人現場自彈自唱表演,真的歌喉很好唷!

哈哈!期待已久的三層下午茶~~不過不要誤會,這是我跟阿姨的兩人份擺在一起!(下午茶一人份單點600多元)

第一層是水果,不愧是大飯店,就連蓮霧跟鳳梨都很甜很好吃!

另外他們在大廳都會擺當天旗山現買的香蕉讓客人自行取用,吃過的人都說讚!!

鹹點:小黃瓜奶油起司、小漢堡(豬肉)、不知道包什麼的炸餃子(吃起來有蝦米的味道)、雞肉生菜春捲、鮪魚棺材板(這個大家狂推覺得是最好吃的一樣!)

甜點:芒果奶酪、抹茶紅豆蛋糕、糖漬香蕉巧克力捲、芝麻蛋糕(除了芝麻蛋糕以外,其他三樣都好甜~~還是芝麻蛋糕比較得我心)阿姨們覺得如果下次要來吃的話,要跟服務員說把甜點換成鹹點比較好!!

現烤熱呼呼無限量供應的紮實雞蛋糕!!我們要了4、5次之多,服務員都很親切的還問我們要不要!!

忘記拍我的現打葡萄柚汁!!

吃到三分之二就覺得好飽(還吃了2個雞蛋糕!剛出爐的無法抗拒!),跑出去外面晃晃以後才有辦法回來把果汁喝完~~

 

出去亂拍的結果

 

在這邊不管到哪裡,只要路上遇到服務人員他們都會微笑幫你解決問題,而且還會不著邊際的介紹起這邊的設施,又不會讓你覺得是在強迫推銷或是有五星級飯店高人一等的做作,讓客人都覺得非常舒服!不愧獲得第三名的優質服務獎!!難怪這麼貴還是有人來~~

 

但是我覺得下午茶讓我失望了一下,應該是我期待太高,以為端出來的會是有馬芬、司康、三明治、果醬、奶油的正統英式下午茶,而且我沒有那麼嗜甜,所以真的是還好。

來過這一次應該就夠了,但是好的服務仍然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