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次上班都會經過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每週三五折的廣告,但是總是想想而已,沒有真的要去吃的動力。適逢上次跟阿姨去泡溫泉的回程經過大八,看到這個廣告阿姨就想來吃吃看,所以乾脆阿沙力的用掉我今年最後半天的休假,在12/29這天,請我阿姨跟我妹妹來吃一下好了!!

 

因為是五折所以在訂位的時候就遇到重重的考驗啊!不但限定只能前一週的星期四開始預約,我這個笨蛋本來以為星期三就可以打了,結果被小姐通知是明天開始!沒想到我上禮拜四早上從859分開始,大八的電話就一直是通話中,足足按重播鍵20分鐘,按到手機都熱起來而且要徹底沒電(話說它本來就快見底啦!),插上USB邊充電邊繼續打,好不容易到940分的時候才讓我打進去,沒想到小姐一開頭就說「下禮拜三中午及晚上的訂位都已經滿了喔!」害我只好問清楚現場排隊的時間,準備如果阿姨可以的話,那我們就衝現場排隊吧!!

 

結果阿姨說OK,所以我們29號當天就下午2點在阿媽家集合,先去漢神巨蛋逛了一下,試穿了一件很不錯的小洋裝,可惜不是我想優先尋找的襯衫式洋裝,而且那一件打5折還要1500塊,所以再看看吧!!

 

因為5點開始發號碼牌,只有30個位子留給現場的人,所以我們決定4點就從百貨公司走過去對面,沒想到這時候椅子全部被坐滿,大概前面已經排10幾個人了,我們410分排在最後面不由得有點擔心!不過隨著時間一到4點半,後面的人潮也愈來愈多!讓我們慶幸幸好有早點來,不然看到這麼多人在這邊等,我們可能就真的絕望到放棄跑去吃薄多義的披薩!!

 

耶!輪到14號號碼牌的我們進場啦!雖然時間有點早,才5點半,但是限時吃到720分,還要留給下一輪7點半的人進場吧!

 

點菜前還有香草麵包棒讓我們先止飢(剛剛走了有點多路,故意走到餓!),接著一開始的前菜就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我的和風生魚片新鮮自然不在話下,而且干貝好甜啊~~~阿姨的蟹肉凍水果優格沙拉的「凍」竟然是蕃茄的果凍,真的非常清爽耶!這道真的讓我們嘖嘖稱奇了一下!然後我妹妹的橙汁油醋沙拉也不錯,前菜的分數:完美啊!!

 

接著送上熱呼呼的法國小麵包,配上羅勒橄欖油青醬跟稍微帶點鹹味的奶油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下一道湯的部分,我的蕃茄牛肉清湯就像是羅宋湯,料還蠻多的,阿姨是蟹肉南瓜濃湯(蟹肉有帝王蟹腳耶!!而且很好喝),酷愛洋蔥湯的我妹當然是選法式洋蔥湯,真的好濃啊!而且也沒有洋蔥炒到焦的苦味!!結果喝完湯我們就覺得有點飽啦!戰鬥力太弱~~

 

熱前菜的部分只有兩種選擇,我大膽的選了焗烤田螺,但是覺得吃起來田螺肉沒有什麼味道,主要是起司跟洋蔥泥(就是很像洋蔥湯的濃縮版)的味道,但是阿姨說這道菜吃起來就是這樣,然後吃了一點阿姨的焗烤海鮮,嗯~~料真的很多耶!奶味很純的那種白醬,不嗜吃純牛奶的我還好沒有點!!

 

吃了檸檬優格雪霜之後就是我們的主菜登登的上場啦!!阿姨的德國豬腳瘦肉很嫩!但是皮的部分又很Q彈有膠質不油膩~~我的海陸套餐中的龍鱈應該就是我媽之前在市場買來假裝是鱈魚的魚,因為這種魚本身的油味我就不是很愛,不過明蝦很新鮮,菲力牛排(我妹主餐就是一份菲力)56分熟很嫩,我尤其喜歡沾桌上的粉紅玫瑰岩鹽(自己亂猜!)吃,感覺這樣肉質更嫩!!

 

吃完主菜我們三個人都飽到不行啦!!但是還有甜點:柚子QQ球(其實我覺得就是用柚子茶去煮沒有包餡的大湯圓)跟水果卡士達派,卡士達派看得出來做工精緻,只是下一次我想吃蛋糕,看看蛋糕是不是也這麼可口!!飲料就有點虛啦!柳橙汁一看就覺得不是現打的,我的水果茶也勉強算是中規中矩的古早味水果茶,不過這樣3個人吃下來還不到1000元耶!!吃完我們直說就算是平日的8折優惠來說也算值得,大八這手行銷策略玩的真是成功啊!!一下子就把我們都變成它的擁護者了~~

 

最後我很期待的在顧客意見單寫下:「希望明年還能有五折優惠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