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搬來這麼久,附近這家一直在想吃名單上的無名煲仔飯上禮拜三中午我終於開口跟大爺點餐了!

絕對現點現做的大份量~港式煲仔飯

我點的綜合煲仔飯價格已經從120元漲到160元!

這天剛好走路去附近菜市場逛逛,以前都沒有來吃過是因為知道要等很久,因為大爺真的是點餐後才開始煮,然後今天我觀察了一下沒有別的客人,所以就先跟他點餐,不過等逛回來依舊等了10幾分鐘才拿到餐點

絕對現點現做的大份量~港式煲仔飯

不得不說餐點份量真的是嚇到我,看大爺把飯還有上面的料放進便當盒但是感覺蓋不起來只好用力壓!!!

綜合煲仔飯裡面有雞腿、排骨、蝦子、臘腸&肝腸、淋上醬汁的清燙高麗菜,當然還有稍微有點鍋巴的滿滿一大碗飯!

全都是甜甜鹹鹹的港式蠔油口味,吃到後面會覺得味道有點過於單一,內用如果有辣椒之類的就可以轉換一下味道!

大爺另外還有湯可以喝,不過我沒有索取,因為我看到他在壓便當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應該會很撐XDDD

想吃在這裡:

無名港式煲仔飯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71號

07-2260425(大爺很希望大家事先打電話預定,這樣不用讓客人等太久!但是那天我完全就是臨時起意XD)

 

之前有介紹過這家的便當低調米其林級餐盒~我的R牌料理所,然後上上禮拜我很想吃牛肉所以就斥資訂購了這個超級豪華什麼都有的便當(250元)

絕對現點現做的大份量~港式煲仔飯

筷子已經是普通的竹筷了,看來也是有成本壓力!

絕對現點現做的大份量~港式煲仔飯

我本來以為名稱寫「多層」至少是有2層的那種宴會便當,畢竟250元不是很便宜

不過感覺什麼料都有一點算是十分豐富的便當

要大力讚許的就是牛肉的部分,真的吃起來很軟嫩不柴,中間還是漂亮的粉紅色,就是份量有點少~

另外蝦子還有叻沙烤雞肉也都彈嫩多汁,美中不足的就是紫米飯會太黏在便當盒上

然後好不容易用力把飯凸起來卻發現上面沾了便當盒的纖維不知道該不該吃下肚有點尷尬!

整體來說其他菜都很不錯,就是飯讓人在吃的時候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以上是這個月小小的特殊便當紀錄!

這個月去了司馬庫斯就等我下個月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