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辦公室附近新開的日式小餐館有巧思的日式小餐館~一品堂,因為裡面位子不多,所以避開了尖峰時間12點40分才去吃看看它家的拉麵!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這是某天中午在外面點商業午餐拍的~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雖然餐點價格平價,但是這麼多裝飾品還有滿牆的海報不得不稱讚一下老闆的用心!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而且這些海報雖然是舊的,但是都保存的很好,沒有髒污破損耶!真的不是新印出來的嗎XDDD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這天內用點了商業午餐的雞白湯拉麵(99元)

不過因為裡面跟外面的客人都很多,老闆一人有點分身乏術,所以等了有點久,後來他發現了招待一盤很入味的滷豆干!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拉麵就適合在店裡吃啊!

端上來的時候老闆還偷偷說有多加蔬菜!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哇麵體感覺真的是日式拉麵耶!湯不會很鹹,我幾乎喝完,雖然是雞湯但是配的是豬肉片(應該就是燒肉的肉片XD)

我覺得老闆不只是加蔬菜了,感覺麵也加了,總之吃得超級飽!

拉麵味道還蠻符合我的口味,怎麼說,就雖然是日式拉麵味道,但是沒有那麼濃厚,很順口,但絕對不是台式湯麵!

 

以下是我其他天去買的便當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去澳洲的前一天在辦公室加班真的超餓所以去買了唐揚雞便當(139元)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我沒有想到飯它是另外裝一盒的!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看起來&吃起來料都非常多,有種點了綜合便當的感覺!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老闆的炸物很強,炸雞入味還有炸魚餅都好吃不油膩!

這份吃完還有味噌湯也是飽到要昇天!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每天中午特價的商業午餐99元,但是餐點好像每天會不太一樣,我之前買過燒肉還有鯖魚的!

終於進店吃拉麵啦~一品堂

這天點蕃茄打拋豬,這個也好吃耶!味道很泰,不會很辣,非常下飯!

感覺這家還有很多餐點可以挖掘XDDD

想吃在這裡:

一品堂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25號之1

07-22288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