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去年底約好跟很久沒有好好聊天的同事去邊吃飯邊聊天,但是因為大家突然有事所以原來的計畫取消,好不容易改約到了昨天成行!這次感謝張小姐訂位訂了這家「解憂好食商行」,這家之前疫情的時候有跟Joyce吃過(賣餐點不是服務的~解憂商行),之前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這天去裡面滿滿都是人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人太多所以沒有拍店內,直接拍了今天的小黑板,反正我們也都點上面的XD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加100元附餐:烤佛卡夏麵包、和風胡麻沙拉、滿滿菌菇的奶油培根玉米濃湯(太相信黑板了誰知道裡面居然還是滿滿的菇>"<)、喝起來像冬瓜茶的阿薩姆紅茶(我真的覺得不是紅茶是冬瓜茶@@)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對面同事的綜合海鮮XO醬風味細扁麵(290元)

海鮮料種類好豐富!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張小姐的松露麻油風味燉飯搭雞腿肉和太陽蛋(280元)

我一時忘記是松露口味還吃了一小口飯@@只能說松露就是加強版菇菇啊~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我點的香煎干貝蛤蜊XO醬風味細扁麵(360元)

色彩超繽紛啊!

雖然是最貴的,但是干貝超軟嫩!不只有大顆干貝,裡面還有很多XO醬的小干貝,也同樣是軟嫩口感不是乾貨那種喔!

義大利麵體不會軟爛,是有點Q彈的口感,而且有吸收蛤蜊還有XO醬的海鮮味很棒,搭配套餐吃的超飽的啦!

 

吃完先送張小姐回去工作,然後我們去逍遙園逛一圈,再到附近的咖啡足矣喝飲料!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老屋改造的咖啡店雖然離辦公室很近但是一直沒有來過XD

一推進門就是肉桂捲的香氣!

不過另一位不喜歡肉桂所以沒有點來吃看看!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我點了檸檬美式咖啡(120元)+焦糖布丁(100元)

檸檬咖啡攪拌混合後喝起來味道超絕!一開始我以為是薑的味道,後來我同事喝了覺得是香茅的味道,越喝真的越好喝耶!真的很讚!

 

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焦糖布丁也好吃,可惜我們2個都太飽了沒有辦法吃完,又沒有辦法打包從去年延到今年的聚餐~解憂好食商行+咖啡足矣

咖啡好喝布丁好吃,下次真的要來吃看看肉桂捲才行了!

想吃在這裡:

解憂好食商行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2151638(最好訂位&先看完老闆公告的規定)

 

咖啡足矣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26號

22385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