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Y小姐&學姐的邀約,大家一起去吃這家之前聽我阿姨形容就讓我口水直流的越南小吃店!

據說很熱門所以我們中午迅速的進去,可能是因為平日其實都還有空位(還是夏天已經過了越南料理就退燒咧?!)

20131025_121727

三個人點了這麼多!!

2013-10-26-15-41-34_deco 

涼拌豆腐(40元,學姐招待)

豆腐很嫩,而且難得的是不是那種很會出水把醬汁都稀釋的那種,雖然醬汁味道就是普通的泰式酸辣醬,但是熱熱的天氣吃這道很開胃!

20131025_122412

烤肉水果捲(60元)

越南春捲皮包著生菜、水果還有類似紅糟肉的烤肉,沒辦法很優雅的沾醬,因為一不小心裡面的料就會統統掉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種越南春捲皮有一種味道,不過這家的比起我家附近的越南小吃店,這種味道淡了點! 

20131025_123514

酥炸春捲(80元,學姐招待)

裡面是滿滿的芋頭、粉絲、絞肉,沾醬包生菜仍然可以吃到芋頭的清香耶!

而且冷掉也不會油膩膩!

2013-10-26-15-43-44_deco

海鮮酸辣河粉(95元)

如果覺得不夠酸不夠辣,都可以在自助區拿檸檬汁&辣椒自己加喔!!

河粉很Q彈海鮮又大塊,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20131025_123642

越式煎蝦餅(110元)

沒拍到下面~~上面這層薄薄的餅皮要加上生菜、醬料、還有下面的炒蔬菜一起吃,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餅皮有微微的蝦味,下面的炒蔬菜還有加椰絲的樣子,真的很南洋風。

特別的是它是放上2隻完整沒剝殼的蝦子在下面,蝦跟餅原來是分開的嗎XD

CYMERA_20131026_153430

炒河粉(小辣)(95元)

最後加點的炒河粉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小辣就讓我們三個人猛灌水你看看威力有多強

但是撇開辣這點來說,炒的QQ的雞肉河粉真的很好吃,要是不辣可能也不會讓大家即使知道要喝水也欲罷不能的夾第二次吧?!

這餐吃下來總共才480元,平均一個人160元,但是學姐硬是說那兩個是她點的所以要自己付,因此我跟Y小姐只付了120,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咧!!每個人都吃的好飽。

另外學姐心心念念想嘗試的椰子凍,可能因為現在秋天的關係沒賣了,下次夏天的時候再來吧!找多一點人跟法國麵包咖哩雞一起吃!!

 

想吃在這裡:

天廚河粉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91號

338-9965(夏天絕對要訂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越南河粉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