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金三益其實在我們這邊開蠻久的,但是我今年才知道原來賣飲料不是它的唯一,它厲害的是有超多海鮮的鍋燒意麵啊!今天中午高雄天氣陰涼,就跟Joyce來吃看看!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走路就可以到囉!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進門先拿菜單,不過不會給筆XDDD

去櫃檯點餐結帳的時候店員就會自動標註桌號送餐了!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飲料好像也很厲害不過我今天沒有點,後來發現還好沒有!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我們坐這個吧台,因為比較晚來所以有空位可以拍照!

1點之前幾乎每張桌子都有人,感覺都是附近上班族!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我點的浮誇系列~小捲鍋燒意麵(155元)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足足10隻小捲!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小捲吃起來新鮮軟嫩,裡面還有一些鍋燒意麵的料,湯也喝得出海鮮的鮮甜!真的吃小捲吃的很飽足啊!

如果點飲料絕對喝不完~

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Joyce點的韓式小捲炒麵(165元)

因為要拌炒所以擺盤就沒有我的漂亮XD

小辣她還可以接受,下次來我也想點乾的來吃!

辦公室附近要開好多新店啊!期待沒想到飲料店還有賣海鮮超多的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

想吃在這裡: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店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44、346號

23621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