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部國片的預告覺得哇,又好笑又有動作感覺是我愛看的類型,Joyce一邀我們2個昨天中午就GO啦!

預告真的好笑到翻過去!

聽說票房也很好但是還沒下檔我就先不破梗

 

 

 

 

-----------微雷分隔線----------

一開始的大宅讓我好想問是哪個大戶人家!中間飛車追逐場面做的蠻不錯的,速度感有出來,不過那種稍微不一致的感覺觀眾還是可以知道應該是電腦特效,不過做的蠻棒的,對於國片可以有這種場面&後面男主角打鬥過招有拳拳到肉的紮實武打動作給予肯定!

本國實地拍攝找的場景也很不錯,看多外國電影回過頭看看國片裡面熟悉的巷弄還有生活化的台詞超有親切感,雖然髒話略多XD但是演員演繹的很自然沒有生澀感,要說唯一對台詞有不自然的感覺大概就是男二在海邊很長時間的心情抒發,不是生活中的用字遣詞(還是文青的對話就是這樣?!)有點不習慣。

片中有蠻多梗的鋪陳(例如:不敢相信~)或是驚喜,發現炎亞綸超適合演戴眼鏡的斯文敗類的啊!!!裡面除了有同性議題之外,也有稍微探討到性別定式思維,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有的刻板印象,值得大家反思!

到最後導演也把之前不合邏輯的地方做了很完整的交代(我就覺得男二爸爸為何那麼巧也在樓下!不過為什麼男二你會想到去跟著隊長?!),到最後氣氛真的很讓人感動!尤其中間劇情其實有一些反轉,看完結束有種看韓國電影的感覺,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多人進電影院看國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