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當天晚上震驚的發現我家孩子們居然要解散了,就在10週年前!!!雖然對於團體可能沒辦法維持5人完全體這件事情心中早有預感(大哥身體跟心理感覺都對偶像生活不適應,尤其是他一個美國人成績當初明明可以上名校大學的,可為了當偶像現在只有高中學歷,快30歲了而且其他4隻之後要去當兵空白期一年半也要思考自己未來),去年因為準備考試打歌期過了之後就比較少Follow,知道白虎跟REN都有音樂劇還是很為他們開心(JR的韓劇我還沒開始看),沒想到ARON、JR、REN(ㄟ都是用英文名的人)不續約,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比照其他團不同公司仍有合體的可能,但是後來的新聞都是宣布解散@@明明就換了一家好像很厲害的新公司,可是結果卻留不住人(也不知道公司有沒有努力留人,我知道他們5個不是走好笑&浮誇路線的,團綜沒辦法吸路人粉絲,缺少話題性就很容易在這個圈子沉下去),希望他們五人感情依舊很好,各人未來都有好的發展,偶爾也是可以合體一下的嘛?!

3月3號出現的舞台合輯,說是10年紀錄但是其實也只到2019年的舞台而已~

P社很有良心的放出會有最後一張專輯「Needle & Bubble」的資訊,但是我心實在有點哀傷還沒去預購

而且叫「The Best Album」意思是什麼?精選嗎?我去年才把2019年到2021年的專輯全部買齊耶!

20220316_074207.jpg

PS.這篇文章雖然是在3月15日發的,但是我從3月8號就開始寫了,所以會按照看到的順序寫這張專輯預告到放出的感想!

依序先放一下預告照

1.jpg

2.jpg

JR拿弓箭的照片照的好好看,但是我不懂為何ARON的是穿蘇格蘭裙&黑白照

3.jpg

4.jpg

但是黑白照這張側臉帥氣!

5.jpg

6.jpg

啊啊啊白虎應該是唯一可以拉滿弓的人啦!架勢100分!

這張專輯的概念主打弓箭手真是徹底擊中了我這個Legolas狂粉!

其實重點在Legolas的~哈比人2荒谷惡龍(小雷!請看完電影再入)

不過太妍剛發的新專輯主打也是有弓箭手概念(雅典娜女神),只希望路人不要覺得孩子們在COPY

我們只是繼騎士風格之後開啟新奇幻路線而已~

nEtc5TD.jpg

為什麼感覺這張王子照臉的部分有點失焦>"<

zryrnpv.jpg

我想要全身彩色照片啦!

7.jpg

8.jpg

REN依舊是臉蛋天才,手上的紅藍戒指不由得聯想到之前的騎士概念代表色

感覺是要承先啟後的新篇章偏偏是告別專>"<

這天(3月9日)旼炫確診了新冠肺炎,但是看到官方公告「暫時調整活動日程,專注於治療」我不知道要先翻白眼罵莊肖維還是要覺得開心,難道這2個禮拜公司有安排孩子們任何活動尤其是這張專輯嗎?從宣布解散到現在他們除了手寫信各自的SNS都沒有消息更別說有什麼專輯宣傳了,還是公司其實有要認真開發布會,那就是我誤會P社了~

總之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早日康復不要有後遺症才好,不過韓國演藝圈感覺今年出來跑專輯宣傳上節目的中標機率很大,越忙的越會得@@

雖然聽到要解散的消息大家都覺得遺憾但是也祝福他們,不過有粉絲分析發表文章表示可能是被逼的,還引起了H公司粉跟路人(就公司粉立場看起來是黑粉)間的論戰,拉芙間的氣氛真的很和平沒有什麼要去公司抗議的活動,可能是粉絲年紀比較大了所以沒有這麼激動,可以比較理性的了解甲乙方的立場,但是裡面我很認同的就是,這次的告別專就是「P社的報復性消費」沒錯了,沒想到Hashtag要700萬(追星也能長知識)!在最後的最後花了這麼多錢我都不知道要謝謝P社還是要詛咒它了!

m6ZEeCS.jpg

團體預告照

只有ARON穿白鞋害我一直注意他的蘇格蘭裝扮

HhaPnS4l.jpg

5CVQsoT.jpg

黑白照的背景到底要逼哭多少人!

10首歌裡面只有2首新歌,不過開心的是有2017年以前的舊歌,尤其是「Hello」跟「女王的騎士」

所以我這次沒有聽到新歌就決定專輯先買下去,雖然不知道最貴的那個版本多送的卡套到底是啥,但是都最後一張了就買吧!而且這次也沒有什麼12345版本可以選,就1種選擇,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真的很友好XDDD

看到有粉絲留言為什麼不給大家五人版Dejavu或是If you,對啊你們都表演過了幹嘛不出音源啦!都最後一張了難道我還可以期待之後合體嗎?!

然後經過老粉整理才知道原來都是跟過去專輯照構圖相同,試圖一再逼出粉絲眼淚!

nUJxCvZ.jpg

LANuSsq.jpg

就連背景照也要來一下!

MV預告

天啊天啊ARON拿起那個電話!!!終於看到專輯照外的另一套衣服,一直有點害怕公司小氣到一套拍到底!

明明感覺就是新故事的開始卻被強行中止,然後這個曲名又讓我聯想到Wannaone的春風>"<

同樣是解散Wannaone那時候還可以有打歌舞台跟上綜藝宣傳,甚至還有演唱會......

這次是我喜歡的曲風啊!其實本來期待他們可以轉型成抒情歌為主的團體,畢竟我們家孩子們都不是走舞蹈強項路線的XD

感覺會成為新代表作結果是結束

JR難得唱開頭,MV居然也有中文字幕,看起來沒有隨便做做!

這首新歌真的很好聽啊!!!傾向這原來是10週年的紀念歌曲,結果變成了最後一張專輯的主打>"<

但是弓箭手咧?!(最後仍舊不改初心的吐槽)

然後為什麼是旼炫原地站著其他4個人走向他啦!不會續了超長約被綁死在P社吧>"<(還好生病已經痊癒了,希望沒有影響到唱歌!)

MV最後出現的那個發芽的小樹,是真的很希望你們5個人未來都可以自由茁壯的成長啊!

也該讓你們從青少年時期開始的10年偶像生活限制中解脫了

祝福你們未來 一切順利

就算不在舞台前也沒關係、戀愛也沒關係,

只要健康快樂就好,不用顧忌任何人的眼光生活吧!

(觀察這幾年我真的覺得在韓國當公眾人物很辛苦,他們都是好孩子才能沒有什麼負評的生存到現在,但是在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的舞台上,壓力真的太大了,真心覺得放下重新出發未償不是一件好事)

然後未來要是可以偶爾合個體就太好了!

希望這篇文章今天發表了之後還有後續可以寫~

再見,還有謝謝你們的音樂和舞台陪了我走過人生的低潮

未來會更好的,我們都是!

n84kt9p.jpg

 

(太好了3/15之後還有後續的照片跟影片,我就開下一頁放囉!)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