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宿舍搬入滿一個月!我的新房間! 之後烹飪魂熊熊燃燒!尤其是感覺我用了有點久的平底鍋該換了,除了放上黑晶爐會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有啵啵的聲音以外,它的蓋子無法密合也是一直讓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加上去年新買的特福新手鍋因為我不知道原來骨頭也會造成這隻細皮嫩肉的鍋子刮傷,把超市買的切塊雞腿肉放下去煎了以後鍋子就花掉了@@雖然它還很新很好用,但是實在很害怕吃進有毒物質,所以只好忍痛資源回收它!

因此去年年底一直在尋找我的下一個鍋子啊!!

其中我妹知道全家有Neoflam換購的小鍋具(就是下圖右邊黃色的鍋子),慷慨的轉給我一千點,讓我去加299元換了一個!用了以後驚為天人,蛋真的可以在鍋子裡滑動啊!!!!於是讓我對這個牌子有很好的印象!

雖然有部落客說這鍋子的不沾效果大概半年之後就會逐漸消失,但是年底遇到了這鍋子居然在宿舍附近辦特賣會,怎麼辦,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想想我又不是每天煮菜,照這樣算起來不沾效果少說可以持續個2、3年吧!於是用1099元買了!!

20180117_080121

20180117_080419

 

是韓國製的啊!網路上有些賣的很便宜的組合是大陸製的,所以我覺得用這個價錢買到一個28CM的鍋子(底部差不多24~26CM,這樣剛好可以避開黑晶爐爐面太小會熱漲冷縮的問題)還有蓋子非常划算!

20171224_113005

 

年底趁著MOMO特價799元入手了攪拌棒(但是後來發現家樂福更便宜@@)

有打蛋器所以我可以來打發蛋白了!

20180116_081049

 

配合有了攪拌棒的需求,買了烘焙用具XD

 

20180115_183343

 

感謝Joyce的生日禮券,讓我兩本新食譜折價100元以後只要360元(博客來剛好這兩本有打7折)

因為買了常備菜食譜,加上有喝湯補身體的需求,急需大的玻璃保鮮盒,在家樂福看到樂扣3件組349元就也買啦!有了之後覺得好方便,不怕用塑膠或不鏽鋼容器有有毒物質溶出!

 

20180115_183142

有了新玩具好興奮啊!要先來做什麼好咧??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