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隔壁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的學姐,拿出辦公室同事推薦的新開店家DM,這麼巧最近看到這家的團購券訊息,立馬買好預約來去吃!

團購券內容:只要139元,即可享有【赤燒丼飯】超值單人雞腿排丼飯套餐〈黑胡椒雞腿排丼飯/照燒雞腿排丼飯/薑燒雞腿排丼飯 三選一(附新鮮蔬菜+溏心蛋) + 味噌湯一份 + 水果一份 + 冷飲無限供應〉

原本要180元真的蠻划算的,而且走路就可以到,辦公室有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當然值得來試看看,其實這家就在枝仔冰城的隔壁,不過不是在民族路上,是在巷子裡面!

之前上班的時候我就很好奇這家,不過那時他店面超不明顯,好像也沒有放這個招牌,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來!

DSCN1353

店內是簡單的日式風格,平常是要用投幣機點餐的,我們今天用團購券,所以直接寫單子

DSCN1337

菜單!

原價180元我們用139元就吃到真的很划算!

看到上面強調用IH鍋煮的Q彈米飯很期待啊!

DSCN1338

小菜櫃台!糖心蛋其實超吸引人的,但是老闆出來我就不好意思近拍了~

DSCN1342

 兩人餐點來合照一張

DSCN1339

學姐點的黑胡椒雞腿排丼飯

DSCN1344

我們在餐點還沒上來以前很不甘寂寞的跑去投幣機點了黑豆(40元)來吃,雖然很甜但蠻好吃的喔!

這張照片完全失焦啊我在拍什麼囧~

還是這台相機除了白色對焦對不准,黑色也是@@

DSCN1346

我點的薑燒雞腿排丼飯

寫到這裡想到我們兩個原本不是說要交換吃,結果餐一上來只顧著拍照全忘記,兩個進入初老的人XDDDD

DSCN1351

近拍一下我的薑燒雞腿排

不知道為何櫥窗裡面的溏心蛋看起來蛋黃膨膨的比較可口XDDD

Anyway,這家雞肉真的非常的水嫩,不需要太過咀嚼就吞嚥,據店家說法,是用做醉雞的方式處理雞肉,所以很嫩,照燒醬汁還有下面的照燒醬炒洋蔥也都好吃

不過薑的味道我覺得少了點,除了一開始有覺得有一點點薑的味道,後面就都只有照燒醬了,另外,白飯少了點Q彈口感,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總體而言吃的很飽,味道也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嘗試大家也都很推薦的松阪豬肉還有牛小排丼飯!

 

名片:

page

想吃在這裡:

赤燒丼飯

0988589199

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丼飯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