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去南投玩的時候突然有人跟我說到某某學妹這禮拜要去結婚登記,大驚啊!這位自稱四期之花的美女(本人對這封號得意的咧!)怎麼會這麼早收心嫁作人妻!?

當下傳簡訊過去問問情況,還真的登記好了,好樣的,選聖誕夜那天當結婚紀念日,你老公想忘也忘不掉啊!!

去吃喜酒之前最開心的是可以拿到女方的喜餅,所以以後去吃男方那邊的喜酒的話,我紅包應該會包的比較少XD

DSC01842DSC01843DSC01844

因為事先叮嚀過我不要中式大餅,所以是伊莎貝爾的西式喜餅,足足有兩層,每個餅乾都蠻不錯吃的耶!新娘有認真挑選過,不錯不錯!

DSC01848

喜帖的照片實在是太吸引人啦!(還敢不承認不是先有後婚啊!)話說我到了婚禮現場翻了婚紗照,覺得你穿白色跟紅色都超美,其他的拍起來感覺就太不像你本人了耶XD

2/12中午香蕉碼頭婚禮開始前先跑去新娘休息室,特地先去跟穿白紗的新娘來個搶先照,不過我們這位新娘很忙~~她嘴沒有停過(除了聊天外不斷要求補粧,務必要做到豔光四射、完美無缺!),連新秘都說:「我沒有看過婚禮當天這麼活潑的新娘!」。咳咳,白話一點是什麼意思,我想認識她的人應該都知道啦XD

DSC01888

新郎新娘進場啦!受限於我手機的因素,其實新娘當天的美我完全沒有照出來啊!!

(我們都看到你走進來還在跟老公聊天啦!怎麼一點新娘的嬌羞樣都沒有啊?!)

之後敬酒換的粉紅禮服因為實在晃的太厲害,忍痛捨去@@

(快把我們跟你拍的照片寄給我啊!)

 

DSC01900

同桌的弟弟笑聲超可愛!!發現大家在看他,就會害羞的躲在爸媽旁邊,整場喜宴不哭不鬧,堪稱是喝喜酒的最佳小朋友典範。你們以後好好請教人家怎麼教的啊!!這麼優的小朋友真的超想偷親他XD

DSC01901  

雖然香蕉碼頭是我們每年春酒無法選擇的地點(依以往的經驗,千萬不要對菜色有所期待),但是這對新人超有誠意,用的是這邊最高價:一桌一萬三的高級海鮮酒席,每道菜上來都是大魚大蝦、帝王蟹、龍蝦等等一應俱全,小羊排也很好吃,而且還出現我從來沒看過的奶油蒸九孔,肉質好嫩,完全不用像其他地方吃到的要費力咀嚼,超讚!!

吃完最開心的就是跟許久不見的大學學妹們一起跟新娘拍照(每個人都超美的!),接下來大家好像都要紛紛嫁人,就先祝大家結婚順利、一輩子幸福囉!!

 

----------4/16新增:與艷光四射新娘的合照----------

承蒙有了龍子的新娘傳給我照片,看看這穿著白紗的造型,真是艷冠群芳啊!!

_WEI8043-1_WEI8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