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南台路的這家店正驚喜居然高雄也開了日本流行的炸牛排店,王小姐就來約我吃這家,當然要一起去啦!

DSCN1106

站在馬路對面迅速的拍一張全景,上半部有點過曝唉唉~

不過大門口整體感覺十分小日本!

DSCN1105

尤其晚上開燈的時候昏黃的燈光下更有FU~

人潮洶湧,還好王小姐有訂位,所以只拍菜單沒拍店內

DSCN1089

DSCN1087

強調有特選食材,不過Wasabi要單點?!

菜單內容說簡單也蠻簡單

但是裡面的內容讓我好一陣疑惑XDDD

DSCN1085

DSCN1086

DSCN1088

看完之後大致可以了解,就是三種主菜:炸霜降牛排、炙煎牛排、炸鮪魚菲力,可以選擇作成:定食、紅酒燴飯、丼飯這樣!然後定食的部分可以加大,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小菜及飲料!不過店內的低消是每人都要點到120元,不能合計喔!

定食、燴飯、丼飯的差別讓我研究了有點久~

定食的價錢就是含飲料還有多一兩樣配菜這樣

燴飯跟丼飯,價格差不多,大概就是想吃白飯還是加醬汁這樣吧?!

還是丼飯會用醋飯嗎?不知道,下次再去吃看看好了XDDD

DSCN1090

桌上有一張貼心的調味料使用說明卡

桌上的各種沾醬都有解釋

另外也有熱茶可以自己倒

然後桌上還有一個小爐子可以加熱覺得太生的肉,不過油煙的味道會有點重就是了!

另外白飯還有高麗菜絲都可以續喔(我很沒用的吃完套餐就飽到喉嚨)!所以這家店會加收服務費10%

DSCN1092

我點的炸霜降牛排紅酒燴飯(268元+一成服務費=295元)

這張照片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是大家看看那鮮嫩的牛肉切面啊~~真是太銷魂!

DSCN1097

先來聚焦主角炸牛排,雖然有炸過但是因為沒有炸很久,所以不要期待有酥脆口感,但是牛肉口感真的非常柔軟多汁,完全沒有筋也不用費力咀嚼,雖然是三分熟,不過沒有血水的味道或是牛肉的厚重味道,反而覺得是帶著輕鬆的感覺耶!

我有用桌上的小火爐很快的煎一下,也完全沒有老的感覺,灑上各式調味粉吃的很開心!

DSCN1102

高麗菜絲就不用多做介紹,不過上面紅色的小菜很好吃!

飯粒粒分明,紅酒醬汁味道真的很棒,沒有酒味,而是蕃茄燉煮蔬菜的甜味,這才是我心目中好吃的紅酒醬汁啊!

還可以把溫泉蛋打破跟醬汁混在一起

一開始端上來覺得ㄟ!怎麼東西都這麼不熱XDDD

後來想想,應該是怕太熱的飯或是醬汁幫三分熟的牛排加熱過頭的關係!

DSCN1100

王小姐點的炙煎牛排定食(308元加一成)

端上來我的感覺是我的肉好像比較大塊

可能是因為她的牛肉不是油炸而是稍微炙燒的關係,所以切開來感覺面積比較小

可以看的出來定食就是多了泡菜還有沾醬、嫩薑、Wasabi這樣

炙煎的牛肉吃起來也很鮮嫩,另外有不同的香味,就看大家偏好囉!

這間真的好吃耶!雖然不便宜,但是同樣的價格,我覺得肉質不會有比它好的店了!!

想吃在這裡: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66號

2853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牛排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