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同事第一攤聚餐,為了慶祝Joyce農曆生日(因為國曆是禮拜天),所以找了這間被部落客生火很久的餐廳來一起嚐鮮啦!

今天天氣有點陰但是還是有陽光,太久沒摸我的相機,戶外的顏色拍不太出來~

DSCN1026

這邊有大停車場,所以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都不用擔心停車位!

DSCN1028

一進門感覺很古色古香啊!

DSCN1031

座位有種中西合併的風格,燈很有中東風情啊,桌上除了透心涼的檸檬水,然後有點香味蠟燭!

不過我們不是坐這桌XDDD所以沒有辦法近拍那個很可愛的燈!

為了商業午餐而來,點餐都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我們這桌有壽星,所以結帳可以打95折!

我付帳的時候也辦了VIP卡(原來他們是孫家小館的關係企業),報我的電話就可以打九折!

DSCN1034DSCN1035 

商業午餐就簡單的兩頁

DSCN1056 

學姐還有C學妹單點義思義思茄醬海鮮燉飯(原價250元)

燉飯居然是最早上來的,吃了一口,茄汁的味道酸甜夠味,不過飯就有點太濕軟,私以為是用熟飯去做的所以才會是這麼台的口感~

DSCN1059

J壽星點的熱那亞羅勒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這個上來的時候我已經被自己的前菜弄得快飽了,所以沒有嘗試!

我點的招牌滷燒羊膝套餐(原價380元)來一一介紹一下:

DSCN1038

沙拉我選了店家推薦的招牌冰釀蕃茄

本來以為是小蕃茄,沒想到是大蕃茄,還好有學姐跟我對分,剝了皮的大蕃茄味道很清爽耶!喜歡單純不過份的梅子調味!

DSCN1041

至於精選小品,就跟菜單上完全不同

左到右是蝦子、南瓜球、紹興蘆筍豬肉捲

服務生千叮萬囑要從蝦子開始吃到右邊

但是聊八卦聊到欲罷不能的我一開始就吃了最右邊的豬肉捲,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水份,不過吃起來有微微酒香,而且很好入口不會乾澀,結果我再吃蝦子還有南瓜球,除了清淡兩個字就吃不出什麼滋味了@@

真的該好好聽服務生的話>"<

DSCN1044

雖然長的很像花枝丸,但是沒有魚漿的成份,就是南瓜泥還有南瓜塊的丸

DSCN1047

每桌都有兩疊小小的奶油盤

配上剛送上來的熱熱小圓餐包(一人一個)

雖然我兩種奶油都用了但是我吃不出有什麼不同XDDD

八卦熱騰騰用上耳朵就管不到舌頭!!

DSCN1048

羅宋牛肉湯,牛肉塊很多,而且湯頭酸甜好滋味啊!

很想分享給大家,誰知居然連C學妹都是不吃牛之人,我只好獨樂樂!

DSCN1051

主菜滷羊膝上桌

沒有比例尺可以形容這隻腿的巨大,整個就比我整隻手掌還長

重點是羊膝用中藥滷了聽說40小時,吃起來非常之軟嫩!!

還好有分給同桌,不然我要撐死~~

DSCN1062

  左邊的配菜下面藏著馬鈴薯泥還有半朵新鮮香菇,還好學姐幫我吃掉

DSCN1065

右上角貼心附上玫瑰岩鹽,不過我是覺得不用沾啦!因為羊肉本身的味道就很夠囉!

DSCN1080 

今日甜點:龜苓糕&抹茶鹽漬櫻花冰淇淋

好笑的是點餐的時候我問今天甜點是什麼,服務生居然說是龜鹿二仙膠!!!

我只吃過跟雞肉一起燉補的鹹湯,從來不知道這可以當甜點,後來是端上龜苓膏才合理嘛!!

抹茶冰淇淋味道很夠我推薦,另外粉紅色的櫻花冰淇淋吃起來有點鹹鹹梅子粉的味道,我覺得跟甜食一起搭配剛剛好!

然後打到這裡我發現他沒有上梅醋冰沙,但是二選一的甜點它都送來給我可能是要默默彌補這件事情,還是其實她有說我沒聽到,因為我們聊天太熱烈所以服務生說什麼我都聽不進XDDDD

DSCN1083

美麗的有機蝶豆花冰茶

在現場完全喝不下,所以打包帶走,其實是檸檬口味耶!喝起來就像檸檬冰茶,好喝!!

 

同桌三人沒有甜點所以去隔壁的朵莉甜廚點

聽說是老闆娘的女兒去法國藍帶學院學成歸國開的

DSCN1032

簡單拍一下櫥櫃給大家看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這邊吃,不過既然通過一道門就可以送來餐廳我們就讓他送囉!

朵莉甜廚的地方比較明亮,感覺在這邊吃應該也很棒!

DSCN1033DSCN1068

草莓塔(150元)

塔皮、奶油內餡還有草莓搭配在一起天下無敵!公認為本日最優!

DSCN1069

火山巧克力蛋糕(100元)

雖然其他兩位評價不優,但是我覺得這款苦甜巧克力蛋糕不錯吃啊!

蛋糕體是乾鬆的,有點像布朗尼,但是沒有布朗尼那麼厚重油膩,苦苦的巧克力香味會縈繞在嘴裡,先甘後甜~

DSCN1074

反轉蘋果塔(120元)

是大塊QQ煮過的蘋果,塔皮一樣表現的很優秀!只是我個人本來就不怎麼愛煮過的軟軟蘋果這樣~

不過還是好吃的甜點無誤!

DSCN1084

這餐吃的超級無敵飽,我晚上預備只吃水果了!

感覺這家中菜表現的會比西式料理優秀,畢竟我看到他的尾牙菜單都是中式桌菜,而且背後是孫家小館嘛!而且羊膝真的超好吃的XDDD

想吃在這裡:

Michelin House覓奇餐廳

2269088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商業午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