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Leah巡訪這家未果,今天終於成功造訪這家餐廳,歸功於另外一位準媽媽生產前一個月的外食計畫列表!

DSC03617

就在漢神百貨後面的三樓,大家千萬不要向我一樣傻傻的去爬外面的樓梯,那只能到髮廊~

入口在旁邊的小門走進去,有電梯。

DSC03608

餐具+麥茶,茶味很淡~

DSC03610

點菜就送上的小菜,總共有五樣,是我近來吃到最大方的韓式餐廳,給的小菜最多,辣度也很夠,還好蛋捲不辣!

DSC03611

看到小菜附上了蛋捲,我們趕緊把剛點的「起司蛋捲」撤回改點了海鮮煎餅!

小菜的蛋捲當然就沒有起司,是單純的高湯蛋捲。

DSC03612

海鮮煎餅的料是出乎我意外的多,都可以看到海鮮耶!而且也蠻脆的!

兩種沾醬除了一個是醬油,另一個是有點酸酸的味道,都不辣。

DSC03609

桌上剛好擺了安東燉雞的介紹,真面目就是下圖:

DSC03613

所有的材料都很嫩很入味、馬鈴薯好鬆軟,不過太辣了,我們點餐的時候明明說「請給我們最不辣的小辣」,結果......還是這道是一定要辣的料理咧?!

DSC03615

辣豆腐鍋,豆腐也很嫩,雖然表面看起來紅通通,但是是微辣的程度,裡面蛤蜊還不少喔!滋味蠻鮮美的。

DSC03616

準媽媽心心念念的魚卵石鍋拌飯,附辣醬及湯,味道~~因為裡面香菇放的有夠多,有夠大塊,所以請大家不要強逼我!我覺得吃到的味道都是香菇啊!!!

結算下來每人平均分攤230元,其實這個價格沒有很貴呢!

 

最近糟心的事情有點多,部落格荒廢了快2個禮拜(我台南遊記還沒有打@@),我用最快速度寫完這篇食記,價格什麼都懶得查,請見諒。

以下附上名片,請注意每週二公休,Leah你要去吃不要忘了。

hamo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前金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