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六月份的BLOG會以上一篇的廈門行前筆記草草結束掉這個月達到4篇的目標,誰知道發生了一件超開心的事讓我不得不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啊!!!

之前寫過的這篇:服務就甘心的精緻飾品專賣~Mbox 

我不會說我是剛好看到他家的部落格徵文來特地寫的,要知道我照片都是一拿到商品就拍了!只是要是沒有這個徵文我可能不會寫的這麼快而已XDDD

要知道我積欠超多想寫沒寫後來就欠缺動力寫的文,哈哈!

總之大家看完上面的文章就知道我多喜歡這家Mbox的Lily=郭小姐,因為她人真的非常nice,後來她來我部落格留言我們還回覆來回覆去,看到她部落格的照片不免讓我驚呼真是個娃娃臉的孩子!如果還沒聽過她的聲音我絕對認為她是娃娃音,跟現實中的空姐嗓音(我比較喜歡空姐的XD)有點難連結!

下午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一開始因為我另有辦公室電話要接忽略了她一下(我以為是來推銷的喔!Sorry!),後來一接起來發現是她我超開心的啊!!雖然不了解有什麼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有朋自遠方來的感覺XDDDD

然後更大的驚喜是,她告訴我他們公司的部落格徵文選我當第一名啊!!天啊!!阿母,這是我從小學畢業以來第一次徵文比賽得獎吧!當選第一名真的超歡喜的!!!(她說她有偷偷幫我加分XDDDD我也很有自知之明的,我根本就是在記流水XD)

更令人無法置信的是:第一名有壹萬元的商品抵用金啊!!!完全沒有什麼其他的消費抵用門檻限制,這家公司超大方!!!(老實說我把徵文稿丟過去就有點忘了這回事,沒偏財運的人向來不奢望得獎,更別說記得第一名是多少錢!)很開心的跟Lily聊完掛電話,趕緊去收郵件看是不是真的,哈哈!

 

哈囉!
 
我是 Lily 啦!
獎品是 第一名:Mbox商品抵用券10,000
商品卷全額抵用 Mbox 飾品,然後在 10/31 前用完就OK囉!
可以打電話來跟我訂,我在幫你寄過去就好哩! :)
一萬塊超多的,喜歡的應該都可以全包了 XDDD 
 
ps. 如果產品滿意也可以再多幫我們寫幾篇分享文啦! (愛你)
 
電話:02-7707-666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28號10樓之2
 
Lily. 


Mbox <mboxebox@gmail.com> 於 2014年5月19日 下午12:05 寫道:
謝謝你
寫得超棒的
很抱歉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八成是我....
我會考慮給Lily服務良好獎金
也請你繼續支持Mbox唷!

Mbox 小音

上面是今天Lily寄給我的Email,下面小音的回覆老實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因為工作太忙我已經很久沒有開我的電子信箱,原來她是老闆啊!而且一收到徵文就給了我回覆,不好意思我這麼久才看到喔!在此跟你說對不起Orz
 
壹萬塊耶!!可以完全不用考慮價錢來購物了,真是太讚了啊!!我要來好好看看要買什麼XDDDDD
 
謝謝Mbox這麼慷慨大方的公司,裡面我拍的照片你們應該覺得不太符合你們需求才對(不過換句話說是我的文字寫的好?!得了第一名就開始臭美XD),希望以後你們的業績也能一直蒸蒸日上喔!!
 
至於Lily,大恩不言謝,現在就來依約公開我們兩個在買貓頭鷹戒那時的簡訊內容吧:
 
Lily:「哈囉,我是mbox郭小姐,商品剛剛幫您郵寄囉!這兩天再麻煩您們留意包裹拉><耶誕黑皮:)」
 
我:「非常謝謝你喔!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也祝你聖誕快樂」
 
之後我就跑去他們公司的滿意度還是客服信箱留言,請老闆給郭小姐加薪XDD(具體寫了什麼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我現在找不到我留言的地方)
 
Lily:「哈哈,你也太可愛了!我有收到你的感謝就很開心了辣><我想工作的快樂莫過於此了!非常感謝你耶!  Mox郭小姐」
 
我:「哪裡哪裡!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妳完全沒有那種線上客服的制式化,簡直就是拯救我的浮木!!希望你能一直從工作中得到快樂&成就感喔!」
 
以上,跟不認識的人建立的緣份真的很奇妙耶!而且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大家快去跟她買東西吧!!!由此進Mbox的雅虎奇摩商城
 
 
PS.這次得了第一名不由得讓我想到去年中獎從天堂地獄往返的三溫暖經歷:
20131102_171651
 
那時候留言寫下對NCIS的感言就可以參加痞客邦的《重返犯罪現場》原版DVD免費送!贈獎活動,可是我這笨蛋沒有天天登入BLOG的習慣,加上公布得獎名單的那陣子我出國+在台北玩,等我看到中獎通知的時候(同樣也是寫完就忘記我有參加這個活動,因為他是從超多人留言中用抽籤的!)居然已經過了領獎期限了!!!
 
OH MY GOD!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因為好像才剛過期2天還多久)寫信給痞客邦客服問他們有沒有把獎給別人了,如果沒有我還可不可以領~~
 
結果好險客服的回音是還可以領!但是要去台北@@後來我跟他們說我人在高雄實在沒辦法去的時候(FB上有朋友願意幫我去很謝謝大家,但是總不能要人家請假吧!),還好可以拜託他們用郵寄的!!!結果就順利拿到NCIS第九季的正版DVD了,那時候也超開心,運氣這麼好可以讓我抽中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XDDDDD
 
之前寄回郵給痞客邦的信我特地巴結了他們一下:
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當然還要謝謝主辦單位大方送我DVD),讓我一回國就收到這個大驚喜,這真的可是說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一件事情了,祝大家工作順心,身體健康,你們的部落格編輯還有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簡潔容易上手,希望你們痞客邦可以永久營運下去喔!
 
Anyway,能中獎真是太棒了,我昨天一整天心情好到不行啊!!!調解也一整個順利
最後要說的,還是只有謝謝啊!!(開心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ox NCIS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