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天閒著沒事亂逛網路商店,剛好看到這家Mbox的飾品在特價,原價1千多的項鍊統統只要799,而且看起來品質很好,雖然在大陸加工,但是看了產品介紹感覺是幫歐美飾品代工的公司,現在想打自己的品牌,應該跟我大表哥之前在大陸上班的那種公司差不多(就是有外國技術&原料,為了工資便宜在大陸設廠的那種),又強調用的是施華洛士奇水晶,立馬購買!

不過可惜的是小氣歐巴桑硬是為了省最多錢挑了最貴的,結果送來的長項鍊長度跟我的身形不合,成為一個太尷尬的長度卡在中間(真的只適合模特兒的身材我覺得),於是考慮半天只好退貨!雖然雅虎的購物商城退貨不能像送來的時候一樣選擇超商取貨只能等宅配公司的人來收,還好可以在退貨備註的時候指定你要的時間,他們會盡量配合,但是~~~

奇妙的是我等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人來跟我聯絡要取貨啊!是我指定的時間很奇怪嗎?!還好哇,就一般上班時間然後中午不要來這樣,沒想到信箱這時候已經收到了退款完成通知,一查我的存摺才發現錢還真的已經退完了但是東西還在我這裡啊啊啊!!!

太害怕被告不當得利,所以我趕快寫信+打給雅虎的客服,終於有個聲音非常甜美的小姐打來跟我確認,告訴她有收到退款但是還沒有人來收的情形她也很驚訝,答應我過兩天就會有人跟我聯絡取貨,另外又問了我為什麼退貨的原因,我告訴她以上的尷尬情形之後她還跟我說,好那這樣以後我們就考慮不進這個商品了,超注重客戶反應的啊!!

之後聖誕節前夕我在尋覓黃Geia的禮物,就又想到來這家看看,畢竟雖然出了一點小烏龍,但是客服的態度很好!而且還真的發現沒有我之前買的那個項鍊出現了耶!!

 

第二次購物有聖誕節打折優惠,好像是第二件三折的樣子,看到下面的這個耳環我馬上叫黃Geia選顏色!!

mbox-1

 

20131223_111012

實品跟官網照片也沒有差太多(因為要送人所以我就沒拆開照了!)

(PS.之後有買過另一家超便宜的,同樣式大概只要100多塊,但是水晶的邊邊明顯的就是還有膠殘留那種粗糙感,不由得感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退掉了)

買黃Geia禮物同時也在尋覓要買什麼送自己(第二件三折當然要用到,而且要精密計算兩件價錢差不多才能省最多錢XDDD),選了下面這個貓頭鷹銀戒,可以自由調整大小沒有戒圍的問題而且貓頭鷹很可愛又象徵智慧啊!

20140319_090822

這個戒指官網已經沒賣了,這是我收到的實品照片

其實當初我下訂單之後,那位聲音甜美的小姐就打來很抱歉的告訴我已經沒有貨了,請我考慮換其他的商品,但是我看了看其他的實在是沒有辦法超越我對貓頭鷹的愛啊!!

所以打給這位「郭小姐」拜託她幫我從大陸調貨,跟她說要等沒關係,只要可以讓我在聖誕節前一個禮拜拿到就好,這位小姐真的就很能體諒我的幫我調貨(我們兩個還小聊一下,覺得貓頭鷹戒指實在是太可愛XDDDD),Very Nice!

BUT!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生有這麼多波折,這次雅虎的超取簡訊竟然一動也不動的完全沒通知我商品到貨訊息,等我想到自己上網查一下出貨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是取貨期限的最後一天了@@(其實郭小姐之前跟我說要等很久,但是也才慢一兩個禮拜而已啦!)

我趕緊打電話給郭小姐請她聯絡超商,我自己也打去超商問請他們先不要退回,但是還是一整個來不及,商品已經退回去了>"<

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再跟郭小姐緊急聯絡拜託她收到超商退回的貨品幫我用掛號寄來,我願意負擔運費(我真的是很會麻煩別人耶!),然後跟她聯絡好去郵局匯款,用客服信箱跟她們公司聯絡有沒有收到貨款的時候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來回覆害我有點急躁,只好指名郭小姐,還好很快就收到回音,通知我什麼時候會寄出我的東西!!

收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超感動的!!真是有夠千辛萬苦的啦!!

20140319_110206

實戴照,好啦我知道我手不好看~

收到這次的商品為了要表達我的感謝之情,我特別在客服信箱留言希望他們老闆可以給這位服務熱心又認真的郭小姐加薪,這幾次講完電話我都覺得我們快變成朋友了XDDDDD

尤其是她完全不會給你一般客服那種制式的語氣還有處理態度,完完全全就是站在客人的角度來為朋友設想,真的很讚!!!

 

於是乎我又趁過年打折來買了第三次:

 

 mbox-2mbox-3

官網照片,上圖的項鍊999,下圖的磁性耳環99

這次的優惠好像是滿千折百的樣子

這次購買的小小插曲是我發現耳環原本有2種樣式,我想買的愛心&星星,但是商品架上只有一種星星的,於是又詢問的了客服確認愛心的會不會上架,等了2天他們上架了我才下單XD

20140123_222039

收到的實品照片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大盒子,一般好像是要加購的,還是我這次買的比較貴所以有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不管買多少都一定有擦拭的飾品保養布、保固卡、小的紙提袋、絨布袋喔!

另外郭小姐還附給我一張卡片我一定要炫耀一下:

20140123_222134

你看看我之前在客服信箱的留言她都收到了啦!

我看到這張小卡片心情真的超好的,投注熱情認真專注於自己工作上的人都應該得到客人的鼓勵,第一次買東西買到跟陌生人有這種不可思議的緣份&交集真的很神奇!

不過近來買太多了我應該會收手一陣子,還請你不要太想我XDDDDD

Mbox飾品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box

(好像沒有其他官網,就是用雅虎商城)

 

近來在舉辦投稿徵文活動,應該不是在找我吧!!(想太多毆飛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