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衰事纏身,我安慰自己破財消災就可以解決,先來看看我昨天拍的可愛小妹妹照片:

20140508_18063620140508_180655

20140508_180703

超可愛吧!這是四舅媽家帶的小妹妹,雖然她哥哥口齒不清的從她沒出生之前就叫她「美札」(我們猜測是「妹仔」的外星人發音,順道一提他哥哥長的超蒼老,跟他阿公好像@@很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FU但是我想他長大也是這樣子,不會越來越年輕>"<不過因為從小個性就有點機車所以我不同情他,哈!),但是她真正的名字是雲真啦(怕洩漏小朋友個資這是同音不同字)!

全身肉呼呼,怎麼偷親偷摸都會笑笑的超可愛!!

 

好啦!進入正題,上禮拜我滿心歡喜的回家要開電腦看韓劇(瘋狂程度還有劇名下一篇有時間再說吧!如果我像今天一樣被某位老大搞到不爽工作的話XD),但是電源鍵怎麼按都不開,拆了背板再請我妹這位電腦小神童來看也沒用,只好送修,還好很快就檢測出電源供應器壞掉花1090換個新的就好,在我妹的幫助下終於把線接對開始看,週末就很頹廢的過去~~~

 

這禮拜二跟黃Geia約去吃高雄有名(我還沒去吃過)的福記臭豆腐,就在國軍英雄館附近:

20140506_182537

脆皮臭豆腐

挖洞的中部臭豆腐沒有炸很老,外皮也脆,泡菜中上,整體而言不賴

20140506_182450

招牌豆腐捲

臭豆腐裡面有一點點料捲了豆皮去炸,吃起來很有層次!

20140506_182651

原味綜合鍋(小辣)

裡面的臭豆腐好吃耶!鴨血也嫩,其他的就是鍋燒麵的那些火鍋配料

這樣吃下來250我們兩個超飽,好了食物不是本篇重點

重點是我回家10點去洗澡的時候,洗頭洗到一半浴室水龍頭的開關就悲劇的硬生生掉下來啊!!!!!!!!!!!!

天啊!我一邊嘆氣一邊覺得好笑的想把開關「到」回去,結果完全徒勞無功,只是勉強關小一點,只好趕快洗一洗,然後讓浴缸接這些流不停的水@@

就在我絕望的想可能要放著流到隔天早上的時候,靈機一動的想到應該可以用平口起子試著把開關硬推進去關水(人果然都是有潛能的!),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還好在浴缸的水快滿到流出來之前大功告成!!

第二天就聯絡水電行來幫我換水龍頭,花了1500換了一組全新的之後,要把水打開卻又發生了悲劇!!水量超小啊!!Oh my GOD!!!簡直是用滴的!!

水電行的人說可能是把樓上水錶的總開關關上之後,因為這個開關年久失修,所以就轉不開了,這下子只好等他跟總務科的人說好下午來修。

結果我晚上回家,水依舊還是這麼小!!!

我只好去外面買水晚上非常節省的擦澡了事,想到小時候我媽媽在停水的時候怎麼幫我們洗澡的,我還真慶幸我有受過這種訓練!!

禮拜四跟總務科聯絡,他們說要等水公司來修理,但是時間不知道。我只好又自己打給自來水公司,請他們盡快派人來修,但是這天是不可能排的上師傅的修理行程的@@

於是我晚上只好去阿媽家洗澡,偷捏小妹妹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經過這兩天我發覺自來水這發明實在是太偉大了,還有我平常用水量還真是超大,10公升的水即使我這麼節省,刷牙、洗臉、洗手、沖馬桶等等等,樣樣都要水,水費真是太便宜了啊!(握拳)真的要好好愛惜水資源才對!!

今天早上水公司的修理人員打給我,可是我今天值班根本沒辦法馬上趕回去,還好後來他再打電話來說有好心人開門讓他上去,已經把水錶開關換好了,我衷心希望禮拜一我回去的時候就有大把大把的水可以用啊!!! 

 

----------2013.5.14新增----------

喔耶禮拜一回去以後水龍頭一開回應我的是兇猛的水勢,感動的簡直就要哭出來了啊!!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感謝水公司過,簡直就是我的再造恩人XDDDDD

另外忘記感謝黃Geia那天來幫我換了新的手機套,我手機現在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而且冰過的雷神巧克力也好好吃XD

20140513_11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