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我妹相機出門,結果第三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液晶螢幕的顯示突然統統都像鬼片,還好有學姐告訴我鹽埕捷運站附近的「柯達行」就有修相機的服務,還會先報價十分貼心,這天通知我可以去取回,趕緊在路上找一間店來試拍,花1600換感光元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拍出來的照片整個變亮了啊!!!

P1180004

本來想拍店內的,但是被店員阻止,所以我只好用店外來代替!P1170994

一個人只能坐吧檯,正前方的酒瓶完全開AUTO拍,是不是很棒!!P1170996

桌上的七味粉&鹽罐,在吧檯的陰影下也照的超清楚!

P1170998

首先上菜的是煎餃(50元)

奇怪這辣油好不辣,煎餃的正面完全看不出有煎過非常白,所以我拍背面

餡料很清甜,但是皮吃起來怎麼有點冷凍沒有完全煎透的FU~~

P1180001

烤鯖魚定食(150元,平日中午折價30)

其實全部的東西擺上去只佔托盤的三分之二,物價上漲果然也影響到這家店!

鯖魚超小,所以只好把它放最前面拍!

中間那排最右側的是燉馬鈴薯,口味我說不出加了什麼,但又不像日本的那麼甜,反而有魚骨的味道?!

P1180003

小歸小但是還好很有肉啦!尺寸大概就我手掌心大吧!

除了打死賣鹽的味噌湯外,其他我全部吃光超飽

現在在電腦上看到相片超滿意的啊!

果然感光元件是相機的靈魂!!

這家平價日式料理店感覺有點......是因為現在都是學徒接手的關係嗎?還是我沒點招牌炸物?XDD

想吃在這裡:

合羽亭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鹽埕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