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五月看了看行事曆覺得六月沒活動太無聊(事實證明這是假象!!六月初去台北,月底又要去找大表哥,中間一整個被工作擠爆,網誌都懶的更新了我@@),

加上想到孕婦瑪塞琳要是6月底7月卸貨之後我們吃吃喝喝團馬上戰力就會大減,於是趕緊約了6月11日來吃這間主打燉飯的餐廳!

20140611_122002

餐廳門口的騎樓下有大熊熊當招待,不用擔心下雨淋溼,因為牠有棚子XD

20140611_122011

大熊熊對面坐的夥伴是熊貓!!

門口真的佈置的很可愛!

20140611_122853

天花板的水晶吊燈,上面是用鏡子裝飾的,所以有倒影!

好啦其實屋內的佈置很可愛絕對可以拍很久,但是客人很多就請大家自己看布丁的部落格喔:

20140611_122756

我們3個人都單點燉飯,不過店家都會按照人數送上熱呼呼的小麵包!

是香草口味的,我回家加熱也很不錯!

20140611_124035

首先上來的食肉人瑪塞琳的法式香草豬排佐蕃茄蕈菇燉飯(260元)

這邊的燉飯不是使用義大利米,而是台灣米,標榜做出台灣人能接受的口感

我沒有吃到肉,不過光吃飯蕃茄的味道十分入味不賴!

20140611_124453

Y小姐接受店員推薦點的:薄片鴨胸與咖啡拿鐵乳酪燉飯(300元)

這道在外面的小黑板也有推薦,但是一送上來,味道我們不太適應@@

聞起來是甜的咖啡&鮮奶油味真的很不可思議,Y小姐除了肉吃完之外,其他飯的部分無法完食!

她有點後悔沒點炸小捲燉飯~~

20140611_125018

我點的泰式紅咖哩椰汁菲力薄片燉飯(230元)

本來想點紅酒菲力牛肉的,但是那是隱藏版今天沒有作>"<

我特別交代不要放菇XD

稍微酸酸辣辣的口感不過於刺激但很下飯

而且牛菲力非常軟嫩入味!我點的這道很成功XD

20140611_125246

因為覺得沒有蔬菜所以加點了:泰式涼拌洋蔥花枝沙拉(大概200元吧!我找不到有人的菜單有拍到XD)

這個泰式醬汁真的很入味啊!又酸又辣!比我的燉飯辣多了!

花枝都藏在蔬菜底下,很嫩!!這道雖然大家都覺得辣,但是在這天又下雨又出大太陽的天氣還是全部掃光!!

2014-06-11 19.27.12

最後附上名片

老實說我覺得跟用義大利米的燉飯來相比還是有差別,這家飯吃起來是有一定水準,也不像有些店家就用稀稀爛爛的飯出來充數,不過吃起來我覺得有種細碎感,不是沒熟,好像是米粒沒辦法保持完整的感覺,義大利米的燉飯還是比較有Q度的(但是不是裡面硬硬的那種沒熟感喔!),不過這家的燉飯菜單很豐富,料理也都很入味,還是可以一試!!

想吃在這裡:

米昂法式創意燉飯專賣店

3344636

高雄市苓雅區永靖街97號(跟四維路平行,大家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在四維路上找,就在市政府對面的小巷子裡)

這家就在吳寶春麵包店附近,所以吃完跟Y小姐去逛了麵包店,買了星野海鹽麵包回去當隔天早餐!

20140611_140047

雖然看起來平凡無奇也沒有餡料,但是稍微鹹鹹的口感配上QQ的麵包會越咀嚼越香,欲罷不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燉飯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