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乾舅舅他們邀約我今年1月一起去曼谷自由行,從來沒去過泰國的我當然超想跟著他們這些對曼谷超熟的人去玩,所以趕緊跟黃Geia喬時間讓我能夠成行XDDDD

自由行完全由他們帶路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去哪裡,可以大概知道的就是這次坐華航早去晚回的班機(8點多飛,晚上10點多才回來超充實!我14號不能請假,只能13號晚上坐客運夜車回來了,怎麼這麼熱血!),雖然是經濟艙價錢&餐點,但是座位升級到商務艙!!

另外住華麗的五星級飯店:美麗殿!!聽說是二館,自助式早餐超豪華~~

乾舅舅他們去泰國會固定去拜四面佛,另外為了我這個沒去過的人還安排了人妖秀&泰拳秀(其實我沒那麼黃那麼暴力真的!)

按照慣例先來統計一下花費:

機+酒+泰國簽證:$26,000

要換泰幣我先匯了6千給舅舅,想說我身上還有美金85元,但是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帶了啊!!!!!我中午才剛跑回去拿忘記的相機記憶卡,現在是哪有時間再回去拿美金啦!所以只好再帶4千在身上,如果不夠再換@@(我是笨蛋!!!)

從網路上找了一下必買物,整理出我想買的:

 

 

 

五塔散250~300包

這個驚人的數量是我媽叫我幫她同學買的,另外還說我們家也要一盒@@多少錢多少包一盒我完全不知,要是我行李爆開絕對要先捨棄這樣東西>"<

 

 

PRETZ百滋餅乾 一盒12B (價差1-2B之間而已)
   黑色盒子的法國麵包口味、
打拋豬13B、PIZZA

●香蕉POCKY餅乾

其實我沒有很愛香蕉口味,但是當伴手禮送人好像很划算又有特色!   

魷魚片
   一包約36B


海苔
  小浣熊一包50B

 

   Big bite,一樣只有在Tops有看到在販賣! 一包39B

  小老闆海苔10片51B、烤土司餅乾(起司)20B

  相撲手海苔

 

小農莊烤吐司

 

 

爆米花Popcorn New York 17B,蜂蜜焦糖口味

 

 
MAMA
泡麵

 

 

沒買泰國泡麵好像白來了一樣

 

 

 

雀巢泰式奶茶

 

給我妹妹這個奶茶控

 

 

 

WAUGH’S雙槍牌咖哩粉,罐裝60B,小包裝10B


泰國7-11限定口味洋芋片 一包好像25B  
   火腿+起士
   

●蛇牌爽身粉 大瓶約55B 中的41B 小瓶的32B

●酸痛藥膏Counterpain(小80B、大145B)
   藍的涼感適合筋骨酸痛、消腫、消炎、扭傷用,紅色熱感,適合久年風濕、慢性酸痛等...
   冷的藍色藥膏比較貴~ 但實用性比較高! 

●青草膏 一枚約30B左右

 

淤青的救星,一撞到馬上推、隔天立刻變紅,繼續擦淤青超快好! 真的很棒! 是好物!



●五塔油 一個10B


   
●薄荷棒 一隻約18B
               

●FOREVER21
百貨公司裡面值得買的專櫃,首推F21,他在泰國叫做XXI

●NARAYA曼谷包



好,以上,希望這次旅行也平安順利的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曼谷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