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姐約我中午吃飯,我想這天跟警察搏鬥一上午需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就全權交由她去決定餐廳,誰知~這人約了一家明明下午才開的店,沒開的結果就馬上說去隔壁的哈摩尼吧!讓我很有種被陰的感覺啊!嘖嘖~~

隔了一個禮拜再來,這次我有拍菜單。

ha1DSC03634

餐具多了盤子耶!奇怪,上次怎麼沒有?!

DSC03635

小菜跟上次差不多,原來蛋捲數量是看人數給的;還有今天的白蘿蔔好老好硬纖維好多@@

DSC03636

今天的重頭戲是王小姐心心念念的安東雞,不辣的配菜我點了泡菜煎餅(160元),泡菜跟上次的海鮮煎餅不一樣,泡菜的會辣!不過煎餅同樣的是外酥脆內有水份,我懷疑是拿下去炸,所以才可以外面這麼脆,裡面卻有種稠稠的濕潤感!

DSC03637  

安東雞(360元),點菜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說成點安東「燉」雞,聽說我阿姨點菜多講了一個字,當場被服務生嗆我們沒有這樣菜喔!@@

雞肉一樣嫩、蔬菜也一樣鬆軟好吃,冬粉照常Q的很有彈性,但是Leah說這不是韓國的味道,這比較台式,吃了第二次的我也覺得這有像日式壽喜燒醬汁加辣的版本,因為還蠻甜的!

兩個人好不容易把桌面上的東西消滅完,超撐的,這家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再來了,連吃兩次我膩了XDDD

初訪紀錄:安東燉雞來啦!in哈摩尼摩登韓食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