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之前同學結婚不是在新竹、不然就是不熟人家也不好意思炸我們(話說吃了喬小姐的喜餅,但是人現在都生小孩了我想送禮金都沒有著落真的讓我有點苦惱啊!只吃不回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恭喜你跟你家剛出生的小寶貝順利健康喔!),不過這位新晉升的美麗人妻跟我就在同個地點上班,又是在高雄宴請,怎麼說都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啦!

首先看到的是典雅的喜帖跟超澎派喜餅!

 

DSC02291DSC02294DSC02295  

DSC02292

喜帖內的照片,新人真是郎才女貌,讚!!

 

DSC02298DSC02299

這個高級的郭元益拉法頌喜餅盒子可不是紙做的,而是扎扎實實的塑膠盒,拿在手上超沉重的!

西式喜餅還非常有誠意的蓋上品管印章,再看看裡面附的東西,真是想讓您尖叫:這也太豪華了吧~~

DSC02296DSC02300  

一打開最上層就是這張跟喜餅盒同樣大小的御懷石墊紙、兩隻可愛到捨不得用的竹製小籤、還有各個餅乾成份的簡介!

這真的是綜合日式跟西式大全於一盒的喜餅,上面那張紙還特別著名是日本人在吃和果子的時候拿來墊在底下用的,紙質超好,我決定如果以後要拍照,就拿這張紙墊在下面拍,一定會很有FU吧!

DSC02301DSC02302DSC02304  

鏘鏘!喜餅足足有一二三層,最上層的比較特別的是有果凍跟巧克力蛋糕、夏威夷果塔等,而且還有特別說明裡面都是使用高級的日本巧克力,所以最好存放於25度C以下,否則容易溶化,所以我看到有巧克力成份的東西就先拿進去冰冰箱,每個吃起來都很幸福的感覺耶!!讚~尤其是巧克力十分濃郁!

7月1日中午還好有搭上金井便車,載我跟黃Geia到岡山高中的婚宴會場(真的非常感謝你還有誠心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喔!)

在學校大禮堂席開70桌真的好熱~鬧!

DSC02461

婚禮謝卡也很可愛!

DSC02462

第一套的白紗,這邊有縣議長致詞!

DSC02464

這邊致詞的可是我們大學的那時的系主任!沒想到他也是新郎的指導教授耶!

DSC02465

敬酒的藍色禮服

20120701Lucy婚-1

我們這桌的同學們來拍個照,看到好久不見的芳妤人妻還有上次去日本的伶榕真是開心!

20120701Lucy婚-2  

最後連隔壁桌的大家來跟送客的新娘拍全體大合照!!

20120701Lucy婚-6  

我跟黃Geia也來一張!

DSC02468DSC02469  

就連送禮的喜糖也很特別的製作了Q版新郎新娘加印英文姓名的貼紙,真的好用心啊!!

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啦!!恭喜恭喜!

 

中午在喜酒上吃的很飽,晚上還黃Geia跟大學教授約了吃晚餐,撐到我都吃不下啦!不過跟許久不見的老師聊天真的很開心啊!恭喜結婚又生了寶貝女兒啦!!

PS.人隨著年紀愈大,就愈是沒有辦法像年紀小的時候那麼任性,只憑著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活下去的想法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朋友少一個就是一個,如果不在當下反省認錯道歉,以後就要用10倍的勇氣、真心、誠意去換取朋友的諒解,這是近來我的小小感想,所以我的朋友們,如果我有什麼做的不對的,還請你們不吝指教喔!!我很珍惜我每個朋友們的,但是有時候腦袋有洞,會做出一些沒大腦的事情來,罵過我之後,就請你們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