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就直奔威尼斯人準備我們來澳門最特色的行程:賭博!

DSC01192.JPG

不過由於時間實在太緊湊,加上我們對於賭博、換錢等等規則一竅不通,所以前面就耗了很久的時間(為什麼要用港幣才能換籌碼?真是奇怪!)

賭場裡不准照相,所以無照片,大家都不敢去賭桌玩,所以只有吃角子老虎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一下子就把贏來的11塊輸光了!

另一位行李的運氣超好!!居然贏了200有吧!!真羨慕~~~

第一次出國果然有強運,就連之後排回台北的飛機候補也讓你們剛剛好排到,免去在澳門機場過夜的悲慘情況,真是太強大了!!!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王小姐的水蟹粥直接喊卡,不過改成在威尼斯人裡的購物行程,我想她也很開心!!

時間好短,我為了想買黃Geia的生日禮物就花了大半時間,好不容易找到OK的小蜜蜂可愛證件套,還好這是她需要的!!

我自己則是在Swatch買了隻不便宜的表@@想要新表很久,但是其他表店的我都買不起(Man哥秀請不要再吐槽謝謝,我身上的澳門幣真的不夠!)

DSC01193.JPG DSC01195.JPG  DSC01199.JPG 

奔跑買禮物的途中看到貢多拉的表演!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跟閒錢坐船~~

DSC01197.JPG

行李2號跟領隊小姐逛到樂不思蜀的時候(這邊的ZARA人超多@@),我去安德魯餅店幫他們一人買一個蛋塔,我只記得跟他前妻開的蛋塔店比,一個味道比較淡,至於是哪個呢!呵呵~我已經忘了,兩個都同樣好吃啦!

因為要讓導遊還有Man哥秀提早去機場候補機位,所以我們晚餐就在澳門機場解決,知道他們可以順利回台北我跟Leah都鬆了一口氣~~

DSC01200.JPG

不過澳門機場美食街實在太弱了,我們點的蘋果沙拉,美奶茲多到噁心的地步@@

我點的牛丸麵我只有勉強把肉丸吃完,其他的真的沒有胃口了@@

後來發生讓我跟Leah大驚的事件!!

出門前她就告訴我澳門航空誤點率有多高多高~~所以我們不要抱著會準時坐上飛機回高雄的希望云云,結果就在我們消滅以上難吃的晚餐,在旁邊的特產店逛的時候,聽到斷斷續續的英文廣播我沒有理他,想說離登機時間還早,至少還有15分,到的時候再過去就好,反正我們經濟艙的也不能先登機!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王小姐抓了我的手就往登機門方向跑,一面跑一面跟我說剛剛是在廣播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叫我們兩個趕快上機,不然飛機就要開了@@

我的媽呀~我當下覺得這是我一生中跑最快的時候吧!?

氣喘吁吁跑去登機門,登機門的人看我們的樣子二話不說就放行,開車載我們去飛機那邊,等我們上飛機離正常登機時間還有10分鐘,我問空姐怎麼會這麼早,她說:大家都到了,當然就起飛啦!!(我們高雄人大家怎麼都這麼準時,更加證明了澳門機場沒什麼可以逛!)所以各位,常常誤點的班機也是有可能提早飛,請一定待在登機門附近,不然就會喘的要命!!

DSC01201.JPG  

澳門航空回程機上提供的是豬扒包(空姐說的),就用鋁箔紙包的一捲這樣送上來~~味道其實是麵包夾炒豬肉絲,不差但是跟豬扒包差很遠@@

 

來看看這次澳門的戰利品囉:

首先是食物-

DSC01202.JPG

光是杏仁餅我就買了這麼多盒,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裡面夾素肉鬆的鳳凰捲!

DSC01203.JPG

賭王開的餅店賣的腰果餅乾,真的很酥很好吃,但我想油量應很多~~

DSC01204.JPG

硬是要大家在小巷子裡幫我找到的薄荷檸檬,但是吃了覺得沒有很特別~~

DSC01205.JPG DSC01206.JPG  

慘痛的是我付了2盒的錢只拿到1盒蛋塔,我回來算了以後真的想槌死自己@@大家在櫃台真的要跟小姐點貨點清楚!

戰利品-

DSC01207.JPG

旅館的香皂跟乳液真的好好聞,真想知道這是什麼香!

DSC01208.JPG

領隊小姐極度推薦她弟超愛的口香糖,結果她自己買了一大包離奇失蹤!

我覺得沒有台灣的涼~~

DSC01211.JPG

威尼斯人的戰利品,表一隻!

DSC01212.JPG  

門票、簡介地圖、名片

 

對於戰利品的感想就是:澳門實在太不好買了!

不過這次純粹的自助旅行很平安的成功回家,真的很開心啊!謝謝各位旅伴,還請不吝指正,下次我們可以再一起糾團吧!!

2011澳門行第一天

2011澳門行第二天

2011澳門行第三天(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威尼斯人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