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
雖然一早起來不覺得這天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到了中午情況就不同了
 
中餐吃米粉煮魚
就在大家分頭向魚和米粉進攻時
突然看到我妹一臉痛苦的表情
”吃到魚刺了嗎?”我問
我妹困難的點點頭
因為她很痛苦的樣子
所以我爸媽叫我帶她去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先是噴了麻藥
再用一根長長的鉗子下去搜尋
但是沒有看到
於是醫生決定用”內視鏡”
我的天啊!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內視鏡是什麼耶!
用一根黑色尾端發光的橡皮管從鼻腔放進去,一直伸到食道裡
另外一端就靠近醫生的眼睛
由他的手藉由一個小打氣幫浦來改變方向
我妹的臉和鼻子都紅通通
顯然是在忍住不吐出來吧!
不過雖然出動內視鏡,但是還是沒看到那根該死的魚刺在哪裡
因此醫生研判可能已經吞下去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又去照了X光
 
回家之後她真的覺得魚刺不見了
不過被刺到的傷口還是會痛
 
今年的第一天因此過的不平常
一根小魚刺竟然要出動這麼多東西
真是令人驚訝說,我本來以為那個醫生看不到就會馬上放棄的
而且他和護士人真的很好
不會覺得只是一根魚刺還要這麼麻煩什麼的
真是太感謝啦!!
 
新的一年開始
希望我能繼續保有好奇心和樂觀的態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