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我的網誌竟然沒有有關新年新願望之類的文,
奇怪,我應該沒有特別排斥這種主題才對呀!
還是想寫的時候又拖了不知道多久,
然後就默默的忘記了咧!

總之就是我今天本來是想要來檢討一下有沒有達成去年許下的新年願望的說,
可是去年沒有許啊!所以無從檢討起,呵!
去年我太忙了,忙著適應新工作的關係吧!哈哈!

今年呢!希望可以考試順利!
(咦,沒有讀什麼書,說要希望考上,我還不好意思說出口)
從明天開始要認真啦!(啊咧,你不是說計畫這個禮拜要去租漫畫!)
最近懶散了有點久!
而且,讀書的感覺都找不回來啊!!!
真是太糟糕了,好不容易買的函授都還沒開始讀‧‧‧‧

振作起來吧!
2008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