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旅館洗完澡都要1點囉~~~
所以今天早上準備睡到自然醒的,可是!!我媽又偏偏選在8點半的時候一連打了兩通電話來!!
只為了問我們昨天幾點回旅館。媽呀!這問題有那麼重要嘛?你女兒還不是安安全全的在旅館又睡了一個晚上了!
唉,想睡又睡不著,所以我們全體9點多就起床了,十一點出門Check out,
就把行李拿去乾舅的公司放,接著就準備前往淡水進行老街探險啦!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淡水,但是常吃到淡水鐵蛋和魚酥!
所以這次完全不想買,走在淡水老街的路上看到的每個人幾乎都是觀光客,
阿姨帶我們去吃魚丸湯和阿給填飽肚子,這裡就看到比較多當地人,多半是漁民的樣子,
這裡是漁港嘛!看到常來的店都被觀光客佔據,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感想?!
大概會偷偷的笑我們這些外地人什麼都不懂吧!哈哈!
昨天和今天的太陽都是超大的,害我們在外面拍照的時候都瞇著眼睛曬紅了臉,
這樣哪是冬天啊!來了三天,連一滴雨都沒下,害我背了三天的傘!
本來想買個紅豆麻糬餅回去孝敬我媽的,可是試吃了好幾家都很平常,
傳出很香很香味道的那家又不讓人試吃!因此就打消此意,要知道,買回去的東西如果不好吃的話,
會被我媽嫌的要死,對我這個人來說,錢是我花的,辛苦提回來還要被你嫌,心情之糟吼,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聽說淡水的碳烤臭豆腐很好吃,下次去我一定要嚐嚐!)
 
下午回去的時候看時間還早,就再去逛一下西門町,反正離乾舅的公司很近!
這時候店都開門了,迎面走來一對男女,發覺那個女生長的好像日本人,有點像濱崎步,
交錯而過之後就聽見他們在用日文交談,原來真的是日本人耶!
因為我們昨天在批發店買了很多東西,所以幾乎沒什麼逛西門的飾品店,
反正也不可能比那裡便宜!
衣服的話,也像瑞豐一樣賣很多針織的長外套,而且有些款式也一模一樣,
價錢也差不多,天氣這麼樣熱,實在不想試穿那些冬天的衣服!
不過我們倒是去老天祿魯味那裡買了一些魯味準備坐回高雄的時候吃,
那裡的魯味都沒有平常隨處可見的豆乾啦海帶之類,
取而代之的是很多高級品,什麼魯雞腿啊.鴨心(比平常的雞心還大).辣脆腸啦,
很多都是一般魯味不會賣的東西,店裡人擠人,能出來的時候我們都鬆了口氣!
 
坐車回家的路上前面實在太累就直接睡著了,醒來之後就吃魯味當晚餐,
回想起這一個禮拜,光是台北就來了兩次,真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回家後又要面對一對待洗的髒衣服啦~~~~~要好好的用之後的兩天補眠!才能恢復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