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姨通電話,阿姨興奮的跟我說大表哥買了一台iPod給她,
可是她不會操作,連歌要怎麼灌進去都不知道,
雖然我也沒摸過iPod,但是推測mp3的使用方法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然他們家2個學生也會搞定的,
再不然就等到我妹下禮拜回來處理啦!
阿姨還順便拜託我幫她找一點音樂,
所以我就想到上次在台北看的濱崎步演唱會DVD,
阿姨應該會覺得好聽才對,
拜小潔哥之賜,演唱會華麗就不用說了,
還有專人旁白劇情跟介紹,有問題還可以隨時得到解答!
加上音效跟沒有中斷的劇情,
不由覺得濱崎步可以紅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感動,就是感動,
沒有主持人串場,
沒有我們以為的特別來賓,
就是一個個子小小,又活力十足的女生,
有時在舞台上活潑耀眼,還是海盜船長,
有時貴為公主,
又有時是機器娃娃,
有時動感有時抒情,
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連接,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濱崎步本人自己跟她的表演團隊的投入,
對於這些表演,即使已經唱了一百次、兩百次,
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到她的融入跟感動,
所以在舞台上的她才會有這麼耀眼的光芒,
即使是最後卸下濃粧跟華服,
只扎個辮子、穿T恤牛仔褲,
但是全場的人(包括我們看電視的),
還是跟著她的歌聲動作起伏,
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竟然舞台上舞群的跟下面的觀眾哭成一團,
(Arumi很敬業的用稍微哭腔唱完)
直到她拋下麥克風,
用手勢示意全場噤聲!
用盡自己全身力氣喊出的:「啊哩嘎多」退場,
更留給觀眾意猶未盡、繞樑三日的餘韻,
連帶的使我們這些原本不是Aru迷的人也開始找她的歌來聽,
今天我大概就聽了10幾首有吧!
有些歌如果在沒看到她演唱會之前,
我一定不會想聽,
但是在看過演唱會之後,
聽歌就可以回想起演唱會的畫面,
連帶的也覺得這種曲風還蠻好聽的!
所以啦,就決定找這些歌給阿姨吧,
她一定也像我一樣,
只看過一次演唱會,
對這些歌就有磨滅不去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