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畢業以後好久不見的同學,終於在8/7父親節的前夕大家約吃飯,雖然到後來統計只有四個人(我的面子不夠大,約的人都不賞臉~~),不過還是很開心耶!

想想我高中生活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糾察隊啊!這次也是因為臉書上加了M小姐,因為實在太久沒見,所以就在她的盛情邀約下有這次的聚會,FB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工具!

 

聚餐地點約在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Small萱楠梓店,沒想到意料之中的好找,而且店真的很有地中海希臘風,看的出真的很用心的佈置。

 

大門旁邊的小窗戶,真的很希臘!

 

一看到M小姐跟陳小姐兩個人一起出現我差點就要尖叫出來啦!

兩位大美女聯袂現身簡直就要炫花我的眼~~~

加上晚點現身的不羈漫畫家朱小姐,全員到齊!

 

我點的蕃茄雞肉焗麵

 

大家的人生都過的好精彩啊!

小姐現在是全職漫畫家,我們都很好奇她的Case來源,她還送了我們每人一本她的作品,是跟地方文史工作有關的漫畫,回家之後我看完很想問到底那位被誣賴的人是不是真有其人,如果是真的太可憐了~~

 

日文系畢業的M小姐說了不少她在工作上的甘苦談,同步口譯真的超強!!現在還念研究所,不過我很想知道你的新工作如何,去日本出差好玩嗎?

 

可憐的陳小姐失聲中還要奮力跟我們聊天,作業務真的不輕鬆耶!不過我相信以她八面玲瓏的雙子座個性,一定勝任有餘啦!希望你的職業病快點治療好!

 

後來噹噹!準新娘新郎出現,這次聚餐聊了不少以前高中同學的近況!我們班竟然都有不少人結婚生小孩了~~大學同學們,你們要加油!

拍謝的是我們都沒有話題跟新郎聊天,我還讓朱小姐教我攝影的基本技巧教的很開心,結果準新郎就默默的出去了~~我們其他人還沒發現,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出來就是在外面亂拍照,除了大合照之外朱小姐是當仁不讓的攝影師,還讓M小姐拿著她剛剛出爐的漫畫合照喔!完全是置入性行銷!

 

(唉~我還是一樣不上相!還是身邊的大美女都太美了咧!)

後來還約好11月底要再來聚~~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的同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